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穗南沙欖核鎮黨群服務中心揭牌

2018-10-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李苑立 報導:廣州市南沙區欖核鎮黨群服務中心22日正式揭牌,欖核黨校第二場培訓同日舉行。南沙區委副書記徐永,南沙區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朱承志,南沙區“兩新”組織黨工委書記、組織部副部長陳海華以及欖核鎮全體領導班子成員和各級黨組織書記參加了活動。
 
  據了解,欖核鎮黨群服務中心是根據黨中央全面加強黨的基層組織建設的部署,廣州市委、區委提出了推動各鎮(街)黨群服務中心建設全覆蓋的工作要求,經過近半年的籌建,整合了原文體服務中心、家庭綜合服務中心、政務服務中心,社區居委等場地資源,統籌了黨建、民政、教育、文化、群團組織、社會組織以及“兩代表一委員”、黨員志愿者等各類服務資源,以高標準、高質量建設而成,實用面積達2000多平方米,集服務、學習、培訓、咨詢、交流、娛樂、休閑于一體,涵括了黨群服務、黨群宣教、文體服務以及社團服務四大功能。
 
  揭幕儀式當天,舉辦了欖核黨校第二場培訓,鎮黨委書記陳曉董以“生態文明與鄉村振興戰略”為題與參訓人員就如何建設美麗欖核分享心得。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