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深宝龙:校企联谊谋发展 合作双赢谱新篇

2018-10-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網讯】记者 朱开芝 通讯员 周维朕 報導:日前,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举办2018年“校企联谊”人才培养引进合作交流会。交流会上,合肥学院、湘南学院、深圳市深德技工学校等高校与企业在校企联谊、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达成共识,并与方正微电子、智意科技、安博电子等多家知名企业现场签订了协议书。

 
  据了解,本次“宝龙街道校企联谊交流会”旨在提高技术院校毕业生就业的针对性,满足辖区企业进行产业升级对各类人才的需求,同时也希望通过搭建校企合作交流平台,促进校企双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服务宝龙街道产业转型升级,实现互补三赢。
 
  经过交流,校企合作签约正式开始,协议在校企合作机制、合作内容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在共同培养人才、共同提高队伍素质、共同谋划发展等方面也明确提出了如何推进双方合作的方向。当天下午,宝龙街道还组织院校代表参观了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激埃特光电有限公司,以进一步加强企业与院校之间的了解合作。
 
  现场有企业代表表示:“我们十分欢迎学生利用假期走进企业,提前熟悉工作环境,为未来就业奠定基础。希望今后通过多渠道多方式进行交流合作,积极落实校企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完善交流机制,培养高素质综合型人才。”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