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本地新闻

全國十佳新銳領軍程序員評選揭曉

2018-10-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全國十佳新銳領軍程序員”頒獎儀式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王寶雲報導:10月24日上午,第二屆全球程序員節在西安開幕,“全國十佳新銳領軍程序員”評選結果同時揭曉。陝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書記王永康,中國電子信息行業聯合會常務副會長曲維枝,中國電子信息行業聯合會執行秘書長高素梅共同為獲獎的程序員頒獎。
 
  據瞭解,“新銳領軍程序員”評選立足創新引領,聚焦新興領域,旨在評選近一時期在技術創新或模式創新上有突出成就的程序員。通過宣傳表彰,發揮引領作用,從而推動產業創新發展。該活動自8月15日上線以來備受關注,吸引了眾多程序員及編程愛好者參加,更彙聚了一批獨角獸企業和瞪羚企業。歷經數月火熱角逐,專家評選委員會根據公示情況,結合專業技能水平、業績和貢獻及網路公開投票結果,對正式候選人進行綜合評定,最終評選出了10名“新銳領軍程序員”。他們分別是:深圳奧比中光科技有限公司創始人、研發副總裁、晶片團隊負責人梅小露,易點天下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創始人、總經理蘭向輝,北京市商湯科技開發有限公司聯合創始人徐持衡,北京華宇元典信息服務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技術總監李東海,上海擴博智慧技術有限公司聯合創始人兼首席技術官柯嚴,匯通達網路股份公司研發管理總監劉德利,北京金山雲科技有限公司研發總監張宇,深圳越海全球供應鏈有限公司軟體發展工程師、研發部經理、品質總監曹國軍,浙江網新恒天軟件有限公司大數據產品總監簡小雲,小i機器人(上海智臻智慧型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朱頻頻。
 
西安市表彰優秀程序員
 
  這10名“新銳領軍程序員”中,來自獨角獸企業和瞪羚企業的程序員占七成,表明了本屆全球程序員節組委會對於獨角獸企業在構建數位化世界中所發揮作用的充分肯定,以及對於瞪羚企業不懈努力勇於創新的鼓勵。
 
  開幕式上,西安市還表彰了西安十佳、西安高新區十佳、西安高校十佳優秀程序員。這些新時代程序員偶像的故事也將激勵更多人從事程序員職業,帶動更多程序員在工作崗位上用軟件的力量定義未來世界。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