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本地新闻

業界泰斗論道軟件定義時代下的創新轉型

2018-10-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華夏新供給經濟學研究院首席經濟學家賈康發表主題演講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王寶雲報導:作為第二屆全球程序員節的重要活動之一,“軟件定義時代下的創新轉型”主題論壇於10月24日下午在西安高新國際會議中心舉行。
 
  本次論壇特邀華夏新供給經濟學研究院首席經濟學家、財政部財政科學研究所原所長賈康,微軟全球企業級雲平臺 Microsoft Azure首席技術官馬克·若斯諾維奇(Mark Russinovich),太庫科技創始人、全球CEO黃海燕,博世軟件創新物聯網發展與運營負責人梅奧利(Meili Oliver),IoT解決方案提供商SURE Universal聯合創始人兼CEO、IoT專家維克多·阿里爾(Viktor Ariel),Startup Grind亞太區負責人楊洪哲(Jan Smejkal),美國Yoli公司創始人朗龍傑(James LaLonde),華為Cloud BU EI服務產品部CTO羅華霖8位中外業界重量級嘉賓,分別圍繞“軟件定義時代下的創新轉型”主題發表演講,分享觀點與體會,共話軟件行業新發展,助推西安打造全球“軟件名城”和“絲路硅谷”,助力西安高新區搶佔數字經濟新高地。
 
太庫科技創始人、全球CEO黃海燕分享觀點
 
  論壇上,賈康從時代特徵、發展大趨勢、企業轉型需要定製化三個層面,詳細闡述了數字經濟時代下,不同類型、不同定位的企業在轉型發展中所面臨的問題及應對措施。他指出,定製企業的發展規劃極為重要,不同行業、不同類型的企業要在發展中制定高水準的戰略,才能在數位化時代取得長足發展。
 
  維克多從設備的連通性、數據的安全性、使用者的體驗感和服務的品質等方面,分享了當下智慧家庭物聯網建設面臨的主要挑戰,並提出了具有針對性的解決方案。希望通過大家的共同努力,打造一個智慧物聯網的世界。
 
美國Yoli公司創始人朗龍傑演講的題目是《為什麼讓孩子學編程》
 
  此外,馬克·若斯諾維奇、黃海燕、梅奧利等6位業界代表分別圍繞《創新雲計算Innovating Cloud 》《新時代下的平臺創新》《創建物聯網設備“語言”共識,加速物聯網科技創新》等主題進行了深入講解,表達了自己對於數位推進時代進步的信心,並將具有前瞻性、創造性的專業觀點與在座的專家學者共同分享。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