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解讀粵港澳·聚力新龍華」 | 深圳北商務區價值論壇盛大召開

2018-10-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易小婧 報導:10月26日,由華僑城置業投資有限公司主辦的「解讀粵港澳 聚力新龍華」——深圳北商務區價值論壇在福田區華僑城洲際酒店召開。

 

 

       深圳市龍華區常委、常務副區長張納沙,深圳市龍華區經濟促進局局長譚岱,華僑城集團黨委常委、副總經理、華僑城華南集團黨委書記張立勇,華僑城房地產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深圳華僑城置業投資有限公司執行董事、總經理郭振東,深圳華僑城創新研究院副院長吳學俊等領導出席了論壇,相關業界嘉賓與媒體代表約400餘人參與本次活動。

 


       

      深圳市龍華區經濟促進局局長譚岱,為現場來賓詳細介紹了龍華區未來的發展規劃,闡述了深圳北商務區在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中的核心地位。

 

      香港華藝設計顧問(深圳)有限公司副董事長、總建築師林毅為嘉賓展示了華僑城創想大廈項目的設計理念及特色。

 

 

      特邀嘉賓著名經濟學家馬光遠、國家高端智庫中國宏觀經濟研究院首席專家陳東琪、粵港澳地產意見領袖宋丁,就粵港澳大灣區及深圳北商務區未來發展,各自從不同角度,闡述了獨到的見解。

 

       

      宋丁認為北站高鐵樞紐作為粵港澳核心高地的根本性價值,得益於北站高鐵門戶的規劃、新中心定位、戶籍政策、年輕化人才、創業人群以及高端消費六大群聚力。

 


       

      陳東琪表示,在粵港澳背景下,機遇與挑戰並存。高鐵經濟將滿足時代需求,為灣區提供發展原動力,實現第二次歷史發展長週期的崛起。

 


       

      圍繞近年全球經濟發展形勢,馬光遠表示,要確立房地產行業對中國經濟發展起到的重要貢獻和作用,應對中國經濟具備信心,看好未來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前景,而處於大灣區的深圳北商務區更是價值核心。

 

       

      華僑城33年來,與深圳發展一脈相承。近幾年,在龍華區成功打造了諸如紅山6979及華僑城創想大廈等諸多地標項目。未來,華僑城集團將繼續深耕華南,把握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的戰略機遇,以高標準、高起點,構建深圳北商務區的樞紐價值高地。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