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法蘭克福展覽集團在“進博會” 現場將分享其“中國發展歷程”

2018-10-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進博會)將于11月5至10日在上海開幕。在中央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此次進博會預計將吸引來自逾130個國家及地區約2,800家參展商,其中包括G20成員國以及“一帶一路”沿線的50個國家和地區。而在中國擁有逾30年展會主辦經驗的法蘭克福展覽集團也已蓄勢待發,屆時將在進博會現場分享其“中國發展歷程”。

 

 
  新時代,共享未來
 
  本屆進博會聚焦《“一帶一路”數字經濟國際合作倡議》,其主題口號“新時代,共享未來”彰顯了倡議的原則和精神。法蘭克福展覽集團董事會成員暨法蘭克福展覽亞洲控股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鮑思豐先生表示:“由于進博會與‘一帶一路’倡議密切相關,我們將利用參與此次盛事的契機,展示集團在沿線地區的業務拓展以及全球客戶如何借助這些展覽會開拓新興市場的無限潛力。”
 
  鮑思豐先生繼續表示:“‘一帶一路’倡議對集團在亞洲的業務拓展戰略至關重要,我們非常關注沿線國家的市場動態,時刻為未來發展做好準備。與此同時,充分運用我們獨具優勢的展覽資源,協助中國企業進軍海外市場,并且促進這些國家當地經濟的發展。”
 
  為積極響應“一帶一路”的倡議,法蘭克福展覽集團投入了大量資源發展沿線展覽會,當中包括——成都國際汽車零配件及售后服務展覽會(CAPAS)、越南(胡志明市)國際汽車零配件及售后服務展覽會以及哈薩克斯坦(阿斯塔納)國際汽車零配件及售后服務展覽會。CAPAS是法蘭克福展覽集團在中國西南地區舉辦的首場展覽會,胡志明市及阿斯塔納汽配服是集團Automechanika品牌旗下最新的展覽會。此外,法蘭克福展覽集團也大力支持 “一帶一路”沿線的以下展覽會,在莫斯科舉辦的中國消費品(俄羅斯)品牌展與中國機械工業(俄羅斯)品牌展以及韃靼斯坦(喀山)國際汽車零配件展覽會。
 
  在華有37個貿易展覽會
 
  長期以來,中國以至亞洲市場對于法蘭克福展覽集團有著重要的戰略意義。正因如此,法蘭克福展覽集團于1987年在香港舉辦首個德國以外的貿易展覽會——香港國際成衣及時裝材料展(Interstoff Asia)。鮑思豐先生表示:“自從集團進入中國市場以來,中國一直是充滿貿易活力的市場。隨著‘一帶一路’倡議的提出,以及進博會的舉辦都將進一步促進中國進口潛力提升,中國市場會更加富有活力。我們很榮幸借由此次盛會展示我們在中國地區的展覽會以及具有深厚底蘊的德國母展。”自1987年舉辦首場海外展覽會以來,法蘭克福展覽集團與中國經濟共同經歷了快速發展及全球化進程。2017年,法蘭克福展覽集團在中國地區共舉辦37場展覽會。在亞洲地區,集團旗下擁有57場展覽會及活動。法蘭克福展覽集團在中國6大城市設有9間辦事處,聘用逾500名員工。此外,集團在印度、日本以及韓國也設有4間辦事處,聘用約140名員工。
 
  法蘭克福展覽集團
 
  法蘭克福展覽集團是全球最大的擁有自主展覽場地的展會主辦機構,其業務覆蓋展覽會、會議及活動,在全球30個地區聘用逾2,400名員工,每年營業額約6.69億歐元。集團與眾多相關行業領域保持緊密聯系,配合龐大的國際行銷網路,高效滿足客戶的全方位需求。多元化的服務呈現在活動現場及網路管道的各個環節,確保遍布世界各地的客戶在策劃、組織及進行活動時,能持續享受到高品質及靈活性;可提供的服務類型包括租用展覽場地、展會搭建、市場推廣、人力安排以及餐飲供應。集團總部位于德國法蘭克福市,由該市和黑森州政府分別控股60%和40%。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