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经济动态

中國卓銀與金聯安保險在京簽約 京港金融企業強強聯合

2018-10-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0月29日,中國卓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碼:08039.HK,以下簡稱:“中國卓銀”)與金聯安保險經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金聯安保險”)在北京舉行收購暨合并上市戰略合作簽約儀式。中國卓銀董事局及股東代表、卓信集團董事會高層領導、金聯安集團董事會高層領導出席簽約儀式,相關國家及省部級政府領導、相關社會各界代表和近百家主流媒體蒞臨共同見證雙方戰略合作。
 
 
  “金聯安保險”成立于2005年,持有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核發的在全國開展保險經紀業務的許可證,已持續經營保險經紀業務13年以上,在中國大陸擁有分支機構116家,機構數量位居全國前列,在冊保險經紀人員1800余人,2017年業績已進入全國前十行列。
 
  “中國卓銀”是一家規模化、現代化、集團化的上市公司,具有高效的資本配置和多元化產業模塊,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始終保持競爭力,實現持續穩定的發展。中國卓銀將不斷整合資源,通過資本金融平臺與實體經濟相結合的新發展模式,共同帶動全產業鏈經營實現快速、健康發展,最終實現集團價值和股東利益最大化。
 
 
  雙方將以簽署戰略合作協議為契機,繼續推動京港金融企業強強聯合,深化合作內涵,充分發揮各自優勢,推動合作實現新突破,抓好共振點形成強大合力,凝聚保險優勢資源,為公司未來發展及資產增值做出可成為核心競爭力的頂層設計,引領金融業格局的重塑,實現企業價值和股東利益最大化,繪就未來宏偉藍圖!(黃思彤  張曉磊)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