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苏 > 本地新闻

南京改革開放發展圖片啟幕

2018-10-31
来源:香港商报网

   

圖片展首批觀眾歡迎儀式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杜林、宋璟報導: 10月31日,“改革開放鑄輝煌 不忘初心再出發”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南京發展圖片展開展,“致敬40年 萬人看南京”活動同時啟動。圖片展首批特邀駐寧部隊代表走出軍營、走進城市“致敬改革開放 見證第二故鄉”。
 
南京市民參觀80年代老物件
 
駐寧部隊代表觀展
 
駐寧部隊代表在南大電子智慧型服務機器人創新研究院與機器人互動
 
  據悉,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南京發展圖片展由南京市委宣傳部、市委黨史辦、市委改革辦等部門聯合舉辦。開展及“萬人看南京”啟動簡儀式上,首批觀眾觀看南京城市形象片《聚力創新名城  建設美麗古都》。南京市委宣傳部點贊駐寧部隊,感謝他們的突出貢獻。
 
  觀展後,駐寧部隊代表參觀江北新區、河西新城、江寧、雨花臺地區,瞭解城市新貌、科技園區和創新成果,實地見證南京新發展新成就。
 
  南京是著名的兵城,軍民攜手獲得全國雙擁模範城“八連冠”。南京市雙擁辦相關負責人介紹,駐甯部隊也是南京改革開放的參與者、見證者和奉獻者。從城市建設到青奧會、國家公祭保障,從抗洪救災到掃雪除冰、應急救援,哪裡有險情哪裡就有子弟兵的身影,駐寧部隊官兵擔負急難險重任務,積極支持南京經濟社會發展,為建設“強富美高”新南京作出了貢獻。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