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第二屆國際皮雕藝術大賽起航

2018-11-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2018年11月1,中國(深圳)皮藝文化節、中國(深圳)第二屆國際皮雕藝術博覽會暨第二屆國際皮雕藝術大賽、首屆內蒙皮革藝術展於深圳甘坑客家小鎮再度起航!來自美國的羅伯特 比爾、巴里金、鮑勃帕克、來自日本的大竹正博等皮雕知名藝術家出席活動并擔任大賽評委,與廣大觀眾共同欣賞這場別具一格的皮雕藝術大賽!

 

 
  國內外皮雕藝術家匯聚一堂
 
  據悉,中國(深圳)皮藝文化節、中國(深圳)第二屆國際皮雕藝術博覽會暨第二屆國際皮雕藝術大賽、首屆內蒙皮革藝術展是由深圳市皮雕藝術促進會、卡夫特(Craft)主辦,由廣州祥茂皮具城協辦。在活動現場,來自美國的羅伯特 比爾、巴里金、鮑勃帕克、凱茜弗拉納根以及來自日本的大竹正博、藤田一貴、小屋敷清一、來自中國臺灣的李榮宗等皮雕知名藝術家匯聚一堂,共同擔任本屆大賽評委。
 
  在第二屆國際皮雕藝術大賽上,評委們依次發表講話,和現場觀眾們分享了皮雕藝術知識,免費為選手們傳遞自身積累多年的皮雕經驗,同時紛紛表示對本屆大賽十分看好,認為第二屆國際皮雕藝術大賽是他們人生中專業度最高的皮雕盛會。另外,評委們也對參賽選手們給予厚望,希望能夠創作出更多精美的皮雕作品。
 
 
  皮雕匠人打造特色皮雕作品
 
  本次大賽共計五天,從11月1日起至5日為上,分為高級組和分初組,還增加了殘疾人組(免參賽費)、兒童組(免參賽費)、學生組(半費),各組均分第一至三等獎以及入圍獎,獲獎者將得到證書、獎杯等。本次皮雕大賽作品題材涉及廣泛,包括皮包、手鏈、帽子、打火機套、手機殼、證件等在內的一切皮雕物件,皮雕作品可謂包羅萬象,給予了選手們更加豐富的作品取材選擇。在這個大舞臺上,皮雕匠人們將充分發揮自身的技藝與想象力,打造出一件件精美的皮雕作品,致力將皮雕文化發揚光大!
 
 
  大師作品拍賣會引粉絲圍觀
 
  與第一屆國際皮雕藝術大賽相比,本屆國際皮雕藝術大賽更具特色。活動現場不僅產品折扣促銷力度較大,還增加了快遞服務,消費者在現場購買到自身喜歡的作品時,可直接將其快遞到家中,省了攜帶不方便的尷尬。另外,活動期間還有大師作品展區以及大師作品、工具拍賣會,讓皮雕粉絲愛好者們能夠有機會收藏到更多大師級作品。第二屆國際皮雕藝術大賽呈現了一場獨具特色的皮雕盛宴,與廣大皮雕愛好者盡享狂歡,共同品味皮雕之美!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