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图片&视频

亚洲综合细胞库&中基1号膝关节慈善公益项目启动

2018-11-05
来源:香港商报网
 亞洲綜合細胞庫&中基1號膝關節慈善公益項目啟動

一次免疫細胞儲存 一生防癌抗癌保障

解決了中國人只能儲存細胞不能合法應用的難題
 
39名世界冠軍參與膝關節慈善公益項目啟動儀式
 
  亞洲綜合細胞庫是世界細胞管理領先者,位於香港九龍灣傲騰廣場。使用面積50000平方尺,為全球1000萬人提供世界領先的細胞儲存、製備、應用服務。
 
  旗下香港中基細胞儲存製備應用中心,是世界領先亞洲首選的PIC/S標準的細胞藥廠,為人類提供世界級細胞藥品和藥品級細胞,解決了中國人只能儲存不能合法應用的難題,從根本上解決人類健康問題。
 
亞洲綜合細胞庫,世界冠軍的健康選擇
 
  奧運會男子體操冠軍李寧(左)和香港中基國際健康會總經理閆一凡(右)
 
 原中國體操隊總教練黃玉斌(左)和香港中基國際健康會總經理閆一凡(右)
 
奧運會男子自由體操冠軍李小雙(左)和香港中基國際健康會總經理閆一凡(右)
 
奧運會男子體操冠軍李小鵬(左)和香港中基國際健康會總經理閆一凡(右)
 
奧運會跳水冠軍王鑫(左)和香港中基國際健康會總經理閆一凡(右)
 
奧運會蹦床冠軍何雯娜(左)和香港中基國際健康會總經理閆一凡(右)  
 
  香港中基國際康復醫學中心成立——讓更多人實現世界冠軍的康復禮遇
 
深商總會會長、深圳市商業聯合會會長莊禮祥先生(右二)、閆立董事長(中)、香港中基1號國際膝關節醫療中心深圳首席康復醫生毛雨生先生(左二)、香港中基3號國際人體免疫系統優化中心主治醫生郭明輝先生(左一)、香港中基1號國際膝關節醫療中心主治醫生鄭毅誠先生(右一)
 
  游澳集團BTM合作啟動——讓澳門人民在互聯網通過游戲積分兌換世界先進醫療服務
 
澳門尊澳商旅服務有限公司(BTM)總裁劉耀威先生(左三)、澳門中華民族醫藥產業協會會長、深圳市僑商關愛基金會理事長汪義亮先生(右三)、閆立董事長(中)、香港中基國際健康會會員代表蔡建輝先生(左二)、王迎先生(右二)、鄭思權先生(左一)、陳京先生(右一)
 
  慈善公益義診
 
 香港中基國際健康會醫療團隊為奧運會女籃亞軍鄭海霞(右二)進行膝關節義診
 
  本次高爾夫慈善賽,旨在吸引更多的人和企業關注慈善和健康,讓更多的人加入到中基1號的慈善事業中來,傳播先進的健康理念和先進生活方式,讓生命和健康、美好同行!
 
  香港中基1號國際醫療集團是世界膝關節健康行業領導者。目前,全球3170位香港中基1號受益者,在集團旗下應用軟骨細胞治療膝關節炎世界排名第一的國際醫療機構——香港中基1號國際膝關節醫療中心,實現了健康美好!2019年,隨著集團PIC/S-GMP細胞藥廠的使用,將讓10000人獲得膝關節健康。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