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30位院士將參加第20屆高交會

2018-11-0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同理 報導:第二十屆中國國際高新技術成果交易會(高交會)將於14日在深圳會展中心揭幕。30多位院士將參加此屆高交會,1000多項新技術將在高交會上進行展示和發佈。
 
  記者近日從高交會組委會獲悉上述信息,據悉,包括智利等首次參展國家在內,此屆高交會將有41個國家地區參展,將創出歷屆高交會歷史新高。14個海外展團將參展,據介紹,香港將全方位參展高交會,除了往屆都有香港展館以外,還將舉辦香港科技論壇,香港軟件行業協會將展示智慧城市項目。
 
  為期5天的高交會將以“堅持新發展理念,推動高質量發展”為主題,主要由國家高新技術展、綜合技術展、專業類展(信息、節能、環保、航空航天等12個專業展)等三部分組成。重點展示高端製造、新一代信息技術、人工智能、生命科學、新材料、新能源、綠色低碳等熱點行業領域的新技術新產品。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