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太平洋產險深圳分公司喜獲“最受關注品牌獎”

2018-11-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太平洋產險深圳分公司獲得了組委會頒發的 " 最受關注品牌獎 "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余安之 報導:在日前舉行的第十二屆深圳國際金融博覽會上,太平洋產險深圳分公司獲得了組委會頒發的 " 最受關注品牌獎 ",這標誌著該公司品牌影響力登上了新高度。
 
  在本屆金博會上,太平洋產險深圳分公司向公眾展示了各類創新產品及暖心服務,讓客戶參與愛心甜點公益活動,將“保險”與“公益”有機結合,充分展現了一家世界500強企業的實力與社會責任感,以實際行動落實“保險姓保”。據悉,現場展示的“太好保”風控服務、車險理賠太好賠服務、非車理賠專享賠服務、展業利器意閃通等優質創新項目,吸引了大批民眾駐足觀看。
 
一位幸運客戶抽中太平洋產險深圳分公司“錦鯉大獎”
 
  值得一提的是,該公司的公益合作伙伴——深圳市守望心智障礙者家庭關愛協會工作人員及心智障礙青年,受邀參加了展會。他們作為特殊的參展者,在太平洋產險展臺制作甜點贈送客戶以及觀展市民,呼吁社會關愛“來自星星”的孩子,成為展會的一大亮點。
 
  太平洋產險深圳分公司還在現場舉辦了“太保錦鯉”幸運抽獎活動,三位幸運客戶抽中“錦鯉”殊榮,領取了價值 1888 元的獎品組合,其中有一位自 2006 年全家就一直在該公司投保的忠實客戶,展現了太平洋產險深圳分公司在優質客戶關系維護上的實力與作為。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