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華僑城集團33周年主題圖片展在深開展

2018-11-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曉蕾 王靜抒 報導:11月11日上午,紀念改革開放40周年暨華僑城集團33周年主題圖片展在深圳華僑城創意園開展。

 
  本次圖片展以”回望初心 跨越前行“為主題,通過”改革開放 夢想征途“、 “我們的創想之城”、“跨越在改革之路上”三大主題展現。細數華僑城33年來,創業、堅守、創新、共享的發展歷史。觀照和展現華僑城一貫秉持的自然、人和城市和諧共融的內生價值和圖景。講述新時代,按照國家新型城鎮化戰略思路,華僑城五大產業板塊高速高質發展的進取格局。
 
  據了解,除了圖片展覽的形式,值此改革開放40周年及華僑城集團33歲生日之際,華僑城集團推出五集專題片《創想之城》,詳細講述33年來華僑城在規劃、生態、責任、旅游、文化等領域最生動、形象和奪目的標志性內容,呈現華僑城隨著中國文化旅游產業的一次次脈動,走出人文、產業、生態等融合創新發展之路的大氣詩篇。
 
  與展覽同期上線的《與夢想同行的華僑城人》人物特輯,通過10位鮮活真實的華僑人講述他們各自的成長歷程與人生感悟,展現華僑城的精神和價值觀,也正是一代代與改革同行、為夢想奔跑的華僑城人,才造就了今日的華僑城。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