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苏 > 旅游资讯

2018 M2K街道競速嘉年華在南京牛首山收官

2018-11-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M2K街道競速嘉年華南京站Round3老爺車賽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杜林 宋璟 報導:11月9日-11日,2018 M2K街道競速嘉年華在江蘇南京牛首山文化旅遊區迎來了南京站Round3角逐。作為本年度的收官大戰,M2K南京站Round3再次進行陞級,引入老爺車賽,吸引了眾多參與者。
 
  本次比賽共有40台汽車參賽,經過一番激烈角逐,決出了力魔汽車飄移系列賽、老爺車組、專業組、街車組,共9個冠軍12個獎項。
 
  M2K南京站Round3,除了專業組和街車組的比賽之外,再次將Round2中大受歡迎的力魔飄移賽和街驅競輪單車賽帶到嘉年華的現場。其中,街車組方面新增了團隊賽玩法,更加具有樂趣和挑戰性;上一站的亮點之一街驅競輪單車賽,在死飛組基礎上新增加了公路單車組,將年輕用戶喜愛的多樣運動文化加入到了M2K,沿襲M2K街道競速賽「全民參與」的理念,更具挑戰性和公平性。受到廣泛好評的觀眾看台在本場賽事中擴大了面積,以滿足更多觀眾需求。除此之外,Round3還新增老爺車組賽事。
 
M2K街道競速嘉年華南京站Round3參賽選手與嘉賓合影
 
  M2K南京站Round3由蛙賽主辦,南京江寧經濟技術開發區、南京牛首山文化旅遊區、南京江寧濱江經濟開發區承辦。
 
  牛首山文化旅遊區相關人士表示,作為牛首山文化旅遊區「旅遊+」的組成部分和江寧新能源智能汽車產業汽車賽事運動、汽車文化創意的試水之作,M2K街道競速嘉年華在為廣大市民和遊客提供互動性、參與性活動,提升用戶體驗,增加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和滿意度,彰顯牛首山「國際范」和「時尚范」,打造融體育、休閑、時尚在內的多元文化內涵方面,作出了有益而成功的探索。隨着金陵小鎮的正式開工,牛首山文化旅遊區由核心圈層的「以山為點」向第二圈層的「以城為面」正式邁進,「春牛首」將拓展新內涵、進入新時代,全力構建江寧旅遊橋頭堡、南京城市會客廳、江蘇文旅新地標、中國文旅小鎮新典範。
 
  中國汽車技術研究中心相關研究報告顯示,江寧汽車產業綜合競爭力排名全國前十,擁有上汽大眾、長安萬事得等7家整車廠,集聚了福特汽車、蒂森克虜伯、法雷奧等一批國內外知名的汽車研發機構和零部件企業,長安新能源汽車、晶能新能源汽車、蔚來汽車XPT等一批新能源智能汽車領域的龍頭項目也陸續簽約落戶江寧。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