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商报专稿

歐偉士中國戰略發佈會在南昌召開

2018-11-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1月11日,以“創新財富·士氣如虹”為主題的歐偉士中國戰略發佈會暨“南方全民採暖計劃”啟動大會在江西南昌召開。
 
  歐偉士品牌聯合創始人和居易家聯合創始人易斌在現場分享了“價值遠景”的主題思想,越來越多的南方人呼籲冬天集中採暖,主要是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南方人的消費要求陞級,讓冬天的家不再寒冷。伴隨這樣的趨勢,歐偉士智能電暖器橫空出世,在不改變現有家庭環境和裝修的情況下,為南方家庭提供性價比較高的採暖方式。
 
  歐偉士聯合創始人和居易家聯合創始人趙總現場宣講了“新品推廣及落地營銷”。趙總表示,網絡寬度、網絡長度以及代理商的分銷水平,這三個要素都影響銷售。因此,要做好市場,必須要做差異化競爭,充分利用好產品、好策劃和好隊伍樹立產品競爭力、品牌競爭力和組織競爭力。而歐偉士也將通過樹品牌、建渠道、控價格三方面來充分保護渠道利益,樹立自己的品牌競爭力,順勢而為,借力騰飛,為南方採暖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歐偉士全新推出的電暖器產品,是一款“可移動式的地暖”,它的採暖效果不亞於地板採暖,同時體積夠小,方便移動,不破壞任何的裝修。從技術原理上,它利用冷熱空氣自然對流的原理,上出風下進風,形成一個熱幕簾效應,讓整個採暖空間的溫度分佈均勻,讓消費者擁有舒適的採暖環境。歐偉士獨特的睡眠模式,完美地依託了人工智能的數據採集,先進科學的溫度控制設計,與一般機械式睡眠模式完全不同,智能波動睡眠模式更節能,體感更舒適。以適合睡眠的溫度22℃開始啟動,并且配合起床時間,起床后室溫為20℃。提供高質量的睡眠和流暢的覺醒,還可以在APP里設置合適的睡眠溫度。
 
  智能家居這個詞匯的出現由來已久,對當下的消費者來講,有關智能家居資訊的渠道越來越多,信息量也越來越大,甚至小區樣板房、家裝企業活動都開始出現智能家居元素,這與當下人民生活邁向更安全、更健康、更舒適、更節能、更便捷、更娛樂的主旋律是契合的。有了時代趨勢的風口,只需要搭上歐偉士這趟精準的順風車就能創新財富。(操端晶)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