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方产业

同程藝龍上線“訂後即焚”功能

2018-11-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蘇偉報導:近期各種信息洩露事件,引發了全民對於個人信息保護的思考,如何有效的保護用戶信息隱私成為行業與公眾的關注點。為了進一步加強用戶個人信息隱私的保護,近日,同程藝龍酒店上線了“訂後即焚”的功能,保護用戶的酒店預訂信息隱私不被洩露。

 
第二天淩晨6點自動刪除
 
  所謂的“訂後即焚”,是同程藝龍為保護用戶酒店預訂信息不被洩露而推出的一項服務。當使用者選擇此項服務並成功預訂酒店後,入住前訂單的最新狀態只能在訂單詳情頁查看,不再發送微信和短信通知。在用戶成功入住酒店後的第二日淩晨6點訂單信息將自動刪除,屆時使用者將無法查看訂單的預訂記錄,最大程度的保護用戶個人信息隱私。
 
  “當下,人們對於互聯網中的個人隱私和信息安全愈發關注。酒店作為一個特殊的產品,不少人並不希望自己的酒店預訂信息被他人所知道。同程藝龍是業內第一家推出此項服務的OTA企業,希望可以有效的保護用戶的預訂信息不被洩露,提昇用戶體驗、增強用戶信任。”同程藝龍相關負責人表示,對於用戶信息隱私的保護永無止境,此次上線“訂後即焚”是我們的一次積極探索和嘗試。
 
  訂的放心住的舒心
 
  據悉,如果使用者的酒店預訂訂單中含有連續多晚入住的情況,並不會因為“訂後即焚”服務的生效也就是訂單信息被刪除而影響用戶後續的正常入住。但值得注意的是,在使用此項服務後,使用者將無法購買和使用取消險、隨意退、意外險等相關保險服務。此外,包含返現的訂單只能在被刪除前領取返現,訂單被刪除後返現將無法領取。
 
  據瞭解,同程藝龍酒店推出了一系列的服務措施和服務承諾,持續提昇使用者的出行體驗,讓用戶擁有“選的省心、訂的放心、住的舒心”的住宿預訂體驗。除了“訂後即焚”保護用戶隱私不被洩露,還在原有的服務保障基礎上,進一步提高服務品質,推出“有房保障”承諾,保障消費者順利入住。此前在“同程藝龍酒店機票火車”小程序中上線了VR訂房功能,可以360度無死角的觀看房間全貌和細節,為用戶提供沉浸式的酒店預訂服務。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