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地方产业

極倍zSpace攜全球首款新品融入VR產業大勢

2018-11-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1月16日下午,極倍在江西南昌召開以“視界,為你而來”為主題的極倍XR筆記本發佈會,重磅推出新款擴展現實筆記本,官宣極倍XR筆記本正式在中國發佈,12月可訂購樣機,2019年1月接受預售。

 
  
極倍XR筆記本電腦
 
  全球首款人機交互筆記本亮相 “VR+”模式更上一層樓
 
  極倍將新款XR筆記本展示在會場兩側,時尚而科技感十足的外觀已經吸引了簽到進場的觀眾簇擁上前體驗,紛紛訝異於其清晰自然的色彩畫面、立體逼真的擴展現實效果及實用豐富的內容資源。
 
  

極倍亞太區副總裁歐天慧做新品發佈

 
 
會場展示的新款XR筆記本
 
  “或許很多朋友會好奇,極倍新品XR筆記本為什么不叫VR筆記本或AR筆記本,因為這款筆記本不僅僅是簡單意義上的VR/AR筆記本,更是一種新的VR教育模式的革新,含有更多種可能性”。極倍亞太區副總裁歐天慧表示,極倍XR是全球首款支持人機交互、植入擴展現實技術的獨特創新的筆記本,而且完美延續極倍一體機的頭部追蹤、眼鏡舒適、觸筆交互等特性,可廣泛應用於教育、製造、零售、BIM、醫療等行業,而且配套的是行業領先的學科資源、豐富的內容軟件資源和完善的服務體系,以及眾多可借鑒的成功應用經驗。
 
  從2015年進入中國市場,zSpace在中國設立了極倍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zSpace Technologies (Shanghai) Co. Ltd等全資子公司,為中國及亞太地區用戶提供產品和服務。目前還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天津、成都等學校建立了虛擬仿真實驗室。在全球超過500個學區、4000多所學校、這也院校、高校和頂級醫療學院正在使用極倍虛擬增強實驗室。
 
  “我們和江西是有前緣的,江西科駿實業有限公司是我們的合作伙伴,同時也是我們zSpaced的第三大股東。”歐天慧說道。據了解,在目前南昌已經投入運用的VR/AR三所學校的創新實驗室,所使用的正是zspace的多功能VR桌面一體機。
 
極倍與北京中教啟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潤尼爾軟件科技有限公司、江西科駿實業有限公司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
 
  極倍順南昌VR產業發展趨勢而上
 
 
  “南昌上個月剛舉辦世界級的VR產業大會,全球VR產業資源正在加快向江西聚集,這次我們將新品發佈放在南昌舉行,更是希望在南昌這塊VR產業高地上希望得到長足發展。”歐天慧表示,南昌VR產業發展的大環境和發展前景是吸引他們來到南昌的根本原因,尤其是南昌VR產業發展的教育板塊的重視更是讓他感到這是極倍開始新里程的絕佳契機。
 
  據悉,zSpace已獲得40多項創新技術專利,被高德勝咨詢公司評為 “最酷供應商” ,被《技術和學習雜誌》授予 “最佳新產品” 稱號,被美國技術學習雜誌(Tecn&Learning Magazine)連續三年評為 “國際教育技術協會(ISTE)最佳展品” ,更被Inc.500排進全美發展最快公司500強的第143名。
 
  “我們的XR筆記本的推出,在我們極倍發展的歷程上可以說是一個里程碑。”歐天慧告訴記者,極倍植根於教育, 但并不會僅僅局限於教育,不僅要改變學生的學習方式、教師的教學方式,還要給人們帶來極致的娛樂體驗。被問及企業在南昌發展中所遇到的困難,歐天慧笑著告訴記者,南昌現在的系列政策很完備,目前還沒有什么需要的幫助。(操端晶)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