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方产业

南沙“黑科技”吸引粉丝观感

2018-11-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網讯】记者 李苑立 通讯员 南宣 報導:17日,40多名“广州南沙发布”网友一同参加了“智慧南沙,探索‘AI+’城市”网友线下行活动,近距离接触南沙“黑科技”,感受南沙智慧城市的建设成果。
 
  近年来,南沙在加快构建创新型产业体系,重点发展IAB、NEM产业,高水平建设广州城市副中心,强化规划战略引领,构建优质构建优质公共服务体系,建设“AI+”新型智慧城市,打造粤港澳优质生活圈示范区。活动以线下行走的方式,带领南沙本地网友“打卡”了香江独角兽牧场科技展区、物联网体验中心和智媒云图展厅。
 
  网友们第一站来到香江独角兽牧场科技展区,展区内除了提供免费借阅的书籍外,还有微软HoloLens全息眼镜、阿斯特云智能3D打印机、美基沃得税务机器人等高科技产品供市民参观体验。
 
  当天,独角兽牧场科技展内开展了一场高科技文化交流盛宴。微软中国、云从科技、广汽蔚来、科大讯飞、暗物智能、智媒云图等科技行业的大咖齐聚现场,共同见证独角兽一年来取得的成果,探讨南沙新型智慧城市发展的方向。活动最后,网友们来到智媒云图展厅,厅内拥设有自主创作理念的艺术家机器人“琥珀”,网友们与高能“小琥珀”进行了“画技”大比拼。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