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方产业

“智享美丽·解码青春” 美丽策新品在深发布

2018-11-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新品发布会现场

 
  【香港商报網讯】记者 王晓蕾 報導:美丽策三周年盛典暨“智享美丽·解码青春” 2018新品发布会18日在深举办,美丽策智慧抗衰版光膜与射频仪YOGA Pro两款新品正式发布,并于线上电商同步上线。品牌创始人张延华表示,美丽策重新定义了“科学护肤”,从护肤到美肤,从千人一面上升到自由化、个性化的科技美容2.0时代。
 
  在发布会上,张延华揭秘此次发布会的两大焦点之作。美丽策智慧抗衰版光膜在前代产品基础上,带来全新功能升级,不仅能有效改善肌肤黯淡无光、粗糙暗黄和青春痘困扰的问题,还能恢复肌肤弹性抚平皱纹,延缓岁月在肌肤上留下的痕迹;射频仪YOGA Pro则具有有效淡化法令纹、抬头纹、眼角纹及颈纹的功能,并提供射频模式和射频+红光模式自由切换功能,使用户能够更科学有效地改善肌肤问题。
 
新品體驗環節
 
  今年5月,美丽策与日本药妆巨头b.glen签署了战略合作,为其提供光学测肤、治疗等10项技术支持,B-glen的社长Akira在此次发布会上表示,美丽策具有适合人脸美容的光生物的专利技术,其次它的产品符合我们产品的市场定位,也符合目前和未来家用美容科技的趋势。作为互动嘉宾,深圳市罗湖人民医院的皮肤专家刘矗主任亦表示。这是整个美容护理领域的一个进步,美丽策智美光膜让传统固定美容院向家庭智能科技美容转变,它更适合现在家庭美容的需求。
 
  当日,张延华宣布线上电商同步新品上线,并就新品首发优惠策略进行了介绍,随即张延华与美丽策合伙人代表一起启动了预售仪式,美丽策公司核心代表现场启动了启动球,天猫和京东两大电商平台将同步开启线上销售。据悉,成立三年来,美丽策以科技为梦想助力,从护肤到科技美肤升级,美丽策个性化美容2.0时代,智慧光膜系列和洁面仪更成就了许许多多用户的品质生活理想。11月8日,美丽策智美光膜,作为中国改革开放40年周年美容领域唯一代表,被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收藏。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