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融惠潮流·城就未来  西湖壹城项目发布会圆满举行

2018-11-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 吴志雄 報導: 11月19日, 香港旭日集团精心举办的西湖壹城发布会在深圳君悦酒店隆重开启,来自国内外的百多家知名品牌商家、专业机构代表云集于此,发布会上,旭日集团首次对外公布了西湖壹城未来的规模布局和发展蓝图,并宣告招商正式启动。
 
  香港旭日集团董事长杨钊先生、香港旭日集团董事副总经理邝德富先生、欧华尔顾问有限公司董事及创始人罗健中先生、CGV影院中国事业部副总裁李轮镐先生、戴德梁行大中华区副总裁、华南及华西区董事总经理程家龙先生、戴德梁行深圳商业地产部主管及董事宋洁女士出席了本次发布会,与众多合作伙伴及媒体朋友们一起,共同见证了极具里程碑意义的商业盛典。
 
      西湖壹城坐落于粤港澳大湾区东部交通枢纽城市惠州,又因兼具优美风光、深厚历史底蕴及特色人文风光,惠州同时被誉为“大湾区最具发展潜力的宜居旅游城市”。
 
  作为一个集餐饮、娱乐、旅游、文化于一体的“一站式购物及体验中心”,西湖壹城不仅具有东江客家文化及岭南风貌,还将给惠州带来包罗万象的生活体验,引领都市消费习惯与生活态度,重塑人们的消费模式,为整座城市的形象面貌。
 
 
  标新立「壹」,立西湖之畔,「城」接世界新客厅
 
  旭日集团成立于1974年,数十载吐故纳新,经过多次成功转型,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以香港为中心的多元化跨国企业,业务涵盖房地产、金融投资、酒店、服装零售和贸易、以及创新科技。一直以来,旭日集团秉承为顾客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及服务,坚持贯彻“取诸社会,用诸社会”的企业理念,与合作伙伴共赢发展,打造了一个又一个地标性的商业奇迹,包括香港的「北京道一号」、「一号九龙」、「香港九龙CBD2智选假日酒店」;惠州的「城市花园」、旭日中国总部大楼;美国纽约的商厦505 Park Avenue、Blue Hill Plaza、在达拉斯有10個屋村,共1784個單位;在美国西雅图的住宅Lochmoore Shore等等。
 
  带着对美好城市生活的想象,对东方人文的追溯尊崇,旭日集团倾心打造的西湖壹城,应运而生。在打造西湖壹城的过程中,旭日集团不仅在设计规划上特别注重变革创新,还充分融合现代商业设计理念及惠州城市特色,最大限度保留了岭南文化及东江客家风土人情,在整体商业规划方面做出了大胆创新尝试。
 
  西湖壹城坐落于惠州城市商业中心黄金地段,纵览西湖5A旅游景观,与莞惠城轨西湖东站无缝接驳,商业面积达10万㎡,规划超过200个品牌商户,主要围绕着轻奢时尚、特色餐饮、文娱互动、潮流体验四大方面,包括轻奢品牌、快时尚品牌、网红品牌、休闲运动及创意人文品牌、音乐餐吧以及强调体验式生活的品牌。预计将于2020年初开业。
 
 
  融本塑「壹」,塑文商佳作,「城」创生活新模式
 
  在业态组合上,西湖壹城提出“复燃惠州中心的商业繁华,共创文旅商业,凭借绝好的地理位置,打造惠州一流商业项目”的商业规划:
 
  CGV影院将打造惠州首家旗舰店,以精品超市为招商定位,打造儿童天地,美食街区等集娱乐、购物、饮食、旅游为一体的生活理念。四层平台被冠以「西湖观点」将为外地游客带来别具一格的观景体验,一边包揽西湖美景,一边与家人,朋友及伴侣共聚美食,成为家庭、潮流人士的首选;同时,西湖壹城将在购物中心打造不同主题区域,包含城市展厅、儿童乐园、平台街区等极具人气与话题性,为品牌及商业发展带来无限可能。
 
  多元业态、完备配套、极具想象力,西湖壹城将携手众多品牌合作商户,彼此成就,成为“美好生活场景师”,不断探索理想生活,为城市提供生长动力。
 
   「融恵潮流 ·城就未來」, 从岭南客家文化出发,以商业联结情感,以文化触动城市,以匠心筑造人居,相信西湖壹城将会通过不断升级产品品质与服务,依托于母公司旭日集团的强大资源平台及世界级的战略发展格局,为惠州带来一场关于美好生活的改变,让理想生活触手可及。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