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方产业

亚泰国际与红星美凯龙“强强联手” 制定顶级装饰界“星级标准”

2018-11-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各界大咖共同探讨未来品质生活畅想

 
  【香港商报網讯】记者王晓蕾报道:深圳市亚泰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与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在深圳举办战略合作发布会,宣布合资成立“深圳市亚泰美凯龙生活空间科技有限公司”,建立并打造顶级家装品牌“ATG·艺术家”,专注于为精英阶层提供定制一体化和系统化的顶级家装解决方案,并有望成为中国家居家装领域的“劳斯莱斯”。
 
  家装伴随房地产快速发展三十年,真正的对品味品质的追求,对精神归属的关怀,以及以客户为中心的私人顶级定制的产品和服务始终没有达到一体化作品的高度——精英客层对品味生活的追求无从寻找服务对象;国内外大量优秀设计师的创意找不到品质相匹配的建设方;对比国际在顶级私宅家装领域尚没有形成标准。日益突显的市场需求、亟待突破的行业发展,“ATG·艺术家”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应运而生。
 
亚泰国际&红星美凯龙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据介绍,双方成立的合资公司定位为顶级住宅定制整体解决方案的运营商,其主营业务包括顶级住宅装饰设计及工程业务、线上线下的相关整体家装产品销售。合资公司主打的“ATG·艺术家”品牌,通过CCD+ATG+BIM+IMP打造“1+N”的系统化服务体系,围绕“精英人士”这一核心目标人群,联动设计、工程、家居、艺术、信息化等N个领域顶级资源进行组合型深度服务。同时,“ATG·艺术家”还将借力红星美凯龙的IMP全球家居智慧营销平台,深入打造“空间原创化”、“原创作品化”、“作品价值产品化”、“产品情感化”的艺术空间哲学价值,对参与家装全周期的B端行“四化”赋能,共同创造专属于精英人士的空间生活艺术品。
 
  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表示,此次红星美凯龙与亚泰国际强强携手,双方将各自优势进行互补,打通高端设计施工及家居建材全渠道服务,将共同制定顶级装饰界的“星级标准”,聚焦并满足精英人群的家装需求。红星美凯龙将依托302家商场流量入口、腾讯赋能的IMP全球家居智慧营销平台全域流量以及家居产业链上下游布局等优势,全面助力合资公司在高奢住宅的定制化和一体化家装领域发展。亚泰国际董事长郑忠介绍称,合资公司将以设计为核心,以创意为灵魂,充分发挥亚泰国际自身的品牌与创新设计优势,以世界级艺术审美引领人居生活方式的变迁。同时,亚泰国际还将在技术与人员上进行深度输出,以组建合资公司特有的设计和工程业务团队。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