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苏 > 地方产业

愛賦能美好 中南置地2019品牌年度發佈

2018-11-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中南控股集團董事局主席陳錦石 

 
  【香港商報網訊】11月18日,中南置地2019品牌年度發佈會在上海百年老碼頭天宴時尚創意園盛大啟幕。中南控股集團董事局主席陳錦石先生,中南置地董事長陳凱先生,中南建設董事、中南置地總裁陳昱含女士,易居企業集團首席執行官丁祖昱先生,中國指數研究院常務副院長黃瑜女士及各位媒體代表特邀貴賓等相聚一堂,共話未來理想人居。
 
  發佈會以“愛賦能美好”為主題,中南置地總裁陳昱含和各業務條線負責人分別從愛的初心、“健康TED社區”、科技驅美好生活升級、公益慈善系列活動等維度,闡述了“愛賦能美好”的涵義。會上,業主代表和媒體代表一起點亮“麥穗燈”啟動“中南互救聯盟”。
 
中南建設董事、中南置地總裁陳昱含
 
  “愛是一切的答案” 在創造價值中收穫美好
 
  陳昱含回顧了自己留學、回國、工作的心路歷程,以一個女企業家的果敢、幹練和溫情,講述了她對“愛,賦能美好”的獨特感悟。她說她在留學期間第一次創業就是擺地攤,在這個過程中,感受到了商品是一個橋樑,在創造價值的同時,也將收穫美好和情誼。此後,她調整了自己的人生和事業規劃,回國説明父親分擔公司事務。
 
  作為一個女兒,一個母親,也是作為中南置地的新一代領導者,陳昱含更能將心比心,也更深刻懂得愛和陪伴的意義,並把她心裡的這份情感傾注到工作的細微處。在現場播放的一段“企業公民”主題形象短片,展示了中南出於對員工、業主和社會的大愛,推動NPC、3D列印等先進的工藝的應用,希望改變塵土飛揚的傳統建築,把民工培養成產業工人;打造“健康TED社區”,為客戶帶來全面健康;持續舉辦“一釐米溫暖”、“黃金四分鐘”、“安全斑馬線”、“橙色總動員”等公益活動,喚醒更多愛的力量,並在非遺文化、古建築的傳承與保護、鄉村振興等領域不斷努力……
 
嘉賓用手中的“麥穗燈”為中南互救聯盟揭幕
 
  用愛的眼光佈局美好
 
  愛賦能美好,對於中南置地來說,不是一句口號或美好的願望,而是一種能力的表現,它需要戰略與遠見的支撐。中南置地首席戰略官王亞軍說,在很多人眼中,中南是一個神秘的品牌。其實,中南已經在全國100座城市,開發了300座樓盤,擁有80萬名業主。2018年,中南置地1-10月銷售總金額已達到1145億元,超過了2017全年銷售額。
 
  在經歷了快速開發、快速銷售的超級週期後,房地產行業的未來方向在哪裡?王亞軍給出的答案是,未來的房地產應該是一門“類金融+創意+精細化運營”的生意。未來,中南置地將聚焦一二線都市圈,以及具有產業支撐的內生三線、軌交節點城市及板塊。通過住宅地產、商業酒店雙航道發力,向中國企業500強前100名、世界企業500強的戰略目標邁進。
 
  “一磚一瓦”都飽含尊嚴 把愛放在“看不見”的地方
 
  愛心和科技的融合改變的不僅是建築工人的工作狀態,也在重塑、陞級著產品,彰顯了對社區業主的愛。現場的一段“健康TED社區”視頻清晰生動地展示了它的內涵:我們放心地暢飲,健康地呼吸,安然入睡……這些看似自然的生活細節背後,是中南打造的風、光、水、聲、居、智等6大類48項主要細節構成的住宅科技系統,並從“舒適、珍享、兼愛”出發,為80萬業主家人帶來身、心、靈的全面健康。
 
  中南置地研發設計中心總經理茅勤說:“很多人說,要把成本花在“看得見”的地方,而中南認為,應該把愛放在這些“看不見”的地方。” 從2018年開始,中南所有新專案都已全面執行“健康TED社區”標準,覆蓋住宅面積達470萬平米。
 
  星火點亮互救聯盟 愛的能量在傳遞中倍增
 
  中南把對員工和業主的愛延伸為關愛社會的大愛。中南置地行銷副總裁甘玫提出,公益專案要具備社會價值和推廣意義,讓更多人參與進來,愛的力量才能傳遞、接力、擴散。
 
  四川綿竹石壩小學是10年前汶川震後,中南置地援建的30多所希望小學之一,也是當地震區重建的第一所小學。發佈會最後的一段視頻是對四川綿竹石壩小學的回訪,逐漸回到正常的生活軌道的老師和學生,表達了他們對生活的珍惜、熱愛和感恩,同時,他們也在用自己的力量和方式去傳遞著這份愛的溫暖。甘玫表示,公司所做的不僅是捐助,而是全員參與。中南超過80%的員工,60%的中高層管理人員都在自發地參與各種各樣的公益活動,長期説明著貧困地區的孩子們。
 
  除了“一釐米的溫暖”圖書公益活動,中南置地還發起組織了“安全斑馬線”交通安全公益、“橙色總動員”消防安全公益、“黃金四分鐘”急救公益等活動。中南通過和外部專業機構合作,讓公益活動在社區落地,並組織各種形式的活動,讓更多人參與進來。
 
  “黃金四分鐘”是中南與國際急救培訓和生命救援專業機構“第一反應”合作發起的急救公益活動。活動當天啟動了“中南互救聯盟”成立儀式。三位“急救大使”代表與中南控股集團董事局主席陳錦石、中南置地董事長陳凱、中南置地行銷副總裁甘玫,一起用手中的‘麥穗燈“為中南互救聯盟揭幕,現場頓時點點星光閃耀,寓意了公益的力量如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一般,也點燃了全場活動的高潮。
 
  匠心30載,從“美好就現在”到“愛賦能美好”,彰顯的是中南一直堅守的對健康人居的創想、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對愛的期許。未來,中南將繼續傳播愛的力量,把打造健康人居社區作為始終如一的追求。(杜林 趙振華)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