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地市简讯

皖首個機器人小鎮項目在肥東正式開建

2018-11-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1月22日,皖肥東縣舉行2018年重大項目集中簽約暨機器人小鎮產業項目正式開工儀式,21個高端智能項目集中簽約,總投資達57億元。此外,備受矚目的安徽首個機器人小鎮項目也正式破土開工建設。

 
  據悉,本次簽約的21個重點項目,其中肥東機器人產業小鎮獨簽9個項目,創新類項目就達4個。肥東機器人小鎮產業項目,是華夏幸福與肥東縣重點打造的科技特色小鎮,預計總投資150億,位於合肥市肥東縣肥東新城經濟開發區以北,將以機器人產業為主導,建成集研發測試、核心零部件、基礎製造、應用集成、展示培訓、企業培訓等功能於一體的科技型特色小鎮,致力打造百億級產業生態。
 
  據瞭解,肥東機器人產業小鎮完成簽約落地投資14.68億元,首期兩個項目正式破圖動工。未來的肥東機器人產業小鎮,將成為合肥乃至安徽高效聚合產業高端要素聚集區,成為省城合肥又一個新地標、城市新名片。(許慶勇  龔舒斌)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