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地市简讯

第十屆海峽兩岸(鷹潭)道文化論壇學術研討會舉行

2018-11-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1月22日下午,第十屆海峽兩岸(鷹潭)道文化論壇學術研討會在江西師範高等專科學校報告廳舉行。江西省台辦副主任何晞,鷹潭市政府副市長張子健,中國道教協會副會長、鷹潭市政協副主席張金濤出席研討會並致辭;鷹潭市政協秘書長楊亮太,中華道教總會秘書長張肇珩,中華道教聯合總會副會長王雙秀出席研討會。
 
 
  何晞指出,深入研究道文化藝術資源,挖掘中華傳統文化藝術瑰寶,將更有利於海峽兩岸同胞攜手建設中華民族共同的精神家園,我們將堅定不移地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共同傳承和發揚中華文化的精髓,向世界充分展示兩岸傳統文化的無窮魅力,為密切兩岸合作,傳承同根同源,推動兩岸和平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張子建在致辭時簡要介紹了鷹潭市情,他說,本屆學術研討會是一次加強道文化研究、促進交流與合作、弘揚道文化精華、展示道教祖庭美好形象的盛會。今天,來自海峽兩岸的高道大德、專家學者濟濟一堂,共同就道文化主題進行深入的探討,相信一定會取得積極的成果。
 
  會上,張肇珩、李紹華、王玨、劉向東、吳保春、曾勇等高道大德、專家學者緊緊圍繞道文化主題進行了學術發言。(操端晶 徐嬋娟)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