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图片&视频

加拿大黑龍江總商會首屆“斯坦福-龍商精英獎學金”頒獎

2018-11-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1月18日, 加拿大黑龍江總商會(CHCOC, Canada Heilongjiang Chamber of Commerce)在多倫多釣魚臺國宴成功舉辦了“斯坦福-龍商精英獎學金頒獎禮”。 本次啟動儀式受到了來自多倫多各界人士、加拿大各省市級華商會代表的熱切關注和鼎力支持,斯坦福學院董事長David Ding,中國南方航空公司(加拿大)總經理李曉光,華聯總會永久榮譽主席魏成義,華聯總會主席林性勇,同鄉會總主席朱江,對本次獎學金高度關注的多位加拿大三級政要及中國駐多倫多總領館官員等特邀見證人出席,近千人共同出席見證了這一激動人心的時刻。
 
  頒獎典禮正式開始之時,龍商總會會長黃屏率先進行了講話,黃會長表示,商會此次推出精心醞釀地龍商精英獎學金項目,是希望可以借著黑龍江總商會成立兩周年這一契機,通過“龍商精英獎學金”這一項目最大程度地扶持並鼓勵加拿大的年輕一代,激勵青少年全面發展,發掘各方面的才華和潛力。此次獎學金吸引了許多優秀的孩子們,他們的成績和積極的態度展示了年輕一代的朝氣與希望,而能舉辦這次龍商精英獎學金,也是展示了龍商人的精氣神。
 
嘉賓合影

龍商總會會長黃屏致辭

加拿大三級政府代表出席頒獎禮

李彤領事代表韓濤總領事致辭

冠名贊助斯坦福學院董事長David Ding致辭

潛力獎獲獎者合影

會長及理事一同獻唱《我的未來不是夢》

龍商總會合照

近千人來賓高朋滿座
 
  加拿大聯邦政府國會議員譚耕作為加拿大三級政府的代表進行了發言,並代表總理特魯多宣讀了賀信,對本次獎學金活動表示高度的支持和讚賞。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館領事李彤代表韓濤總領事進行了發言,表示了對本次龍商精英獎學金的肯定讚賞和支持。
 
  首屆龍商精英獎學金的冠名贊助商斯坦福學院的董事長David Ding表示,斯坦福學院很榮幸能成為首屆龍商精英獎學金冠名贊助商,為這樣有意義的活動添一份力,和龍商總會一起給年輕一代的成功和發展助力。
 
  晚會現場,各位頒獎嘉賓在所有人的殷殷期盼中公佈了八項獎學金的最終獲獎者。此次參賽選手人員多、且品質高,選手們的優秀使得競爭變得十分激烈。入圍選手以他們的出色和優秀為他們自己贏得了“潛力獎”的榮譽。龍商總會會長、理事們以及特邀評委們表示,選手們獲得的榮譽都是因為他們的努力,實至名歸!在所有的頒獎結束後,現場還進行了激動人心的抽獎環節, 將現場氣氛帶入高潮。
 
  據瞭解,從2016年正式落戶加拿大多倫多以來,加拿大黑龍江總商會作為由眾多加拿大籍的知名龍江商人,龍頭企業家和各行業資深專業人士自願組成的非盈利性機構,一如既往地為加中兩國的華人企業提供了眾多資源分享,交流合作的重要平臺。此次推出精心醞釀地龍商精英獎學金項目,是希望可以借著黑龍江總商會成立兩周年這一契機,通過“斯坦福-龍商精英獎學金”這一項目最大程度地扶持並鼓勵加拿大的年輕一代,激勵青少年全面發展,發掘各方面的才華和潛力。(袁金杉)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