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经济动态

“中國卓銀”與“金聯安保險”在深圳舉行洽談會 共享發展新機遇

2018-11-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中國卓銀執行董事孫曉立(左二)與金聯安保險經紀董事長方偉(左三)

 
  【香港商報網訊】11月23日下午,金聯安保險經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金聯安保險”)董事長方偉一行蒞臨中國卓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國卓銀”)進行參觀訪問,卓信集團董事長馬超、中國卓銀執行董事孫曉立及卓銀相關領導給予了熱情接待,雙方進行了交流座談。
 
  “金聯安保險”成立於2005年,持有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核發的在全國開展保險經紀業務的許可證,已持續經營保險經紀業務13年以上。在中國大陸擁有分支機構116家,位居全國第一,在冊保險經紀人員1800餘人,2017年業績已進入全國前十行列,截止今年8月份,已經實現保險傭金收入6.7億元。“中國卓銀”作為香港的上市公司,具有高效的資本配置和多元化產業模塊,不斷整合資源,加快戰略佈局,公司業績不斷增長,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始終保持競爭力,實現持續穩定的發展。中國卓銀將不斷整合資源,通過資本金融平臺與實體經濟相結合的新發展模式,共同帶動全產業鏈經營實現快速、健康發展,最終實現集團價值和股東利益最大化。
 
會后合影
 
  據介紹,“中國卓銀”與“金聯安保險”於今年10月份在京舉行戰略合作簽約儀式,雙方將在保險經紀、保險代理、風險管理等投融資類領域開展深入的合作,力爭在2019年,在大陸實現200家分支機構,保險實現營收18億元人民幣,為國家貢獻千萬元稅收。此次深圳座談會,進一步加強了雙方建立長期合作伙伴關係,推動合作實現新突破,凝聚保險優勢資源,雙方為公司未來發展及資產增值做出了頂層設計,進一步推進2019年保險金融的戰略佈局。
 
  座談會上,雙方領導表達了長期緊密合作的意願。通過此次交流,“金聯安保險”更加全面細致地了解了“中國卓銀”的綜合實力,也感受到了公司濃厚的企業文化魅力,為長期穩固合作奠定根基。雙方將共同夯實合作基礎、拓展雙方的合作領域,不斷聚焦創新,全面助力保險行業的健康發展,開啟合作新篇章。(張曉磊)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