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市简讯

“知創中國 閩商領航”領航計劃領航班開班

2018-12-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胡薇 報導:11月29日,“知創中國 閩商領航”領航計劃領航班第一期畢業典禮暨第三期開班儀式在福建晉江市戲劇中心舉行。本次活動由晉江市委、晉江市人民政府主辦,晉江市委人才辦、晉江市經濟和信息化局、投石智庫聯合承辦。

 
  出席本次活動的領導有:晉江市政府市長張文賢,福建省知識產權局副局長李冬根,晉江市政協主席林仁達,晉江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吳忠劉,晉江市政府副市長莊天懷,以及來自泉州經信委和晉江市直各相關部門的政府代表們。
 
  據了解,“領航班”自2016年11月開班以來,已成為晉江新生代企業家的孵化營和實體經濟持續發展的“催化劑”。福建陸地港集團總經理李子興等7名領航班一期畢業學員代表上臺,分享了他們對於企業未來、領航班和企業家使命的理解,這也成為活動的一大亮點。
 
  在現場與會嘉賓的見證下,領航班助力晉江世中運教育基金,捐贈50萬元人民幣用於福州大學晉江科教園網球場建設。同時,活動現場設置“領航公益圖書館”,領航學員紛紛捐贈書籍。實際上,領航班一直在用實際行動踐行公益,“世界英林領航隊”在11月24日就用徒步的形式募資,用於教育事業等公益慈善事業。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