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跟着纽崔莱一起,燃烧你的卡路里!

2018-12-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苏偉 報導:“拜拜甜甜圈火锅米饭大盘鸡,拿走拿走别客气!卡路里我的天敌,燃烧我的卡路里!” 伴随着这首时下最流行的减肥歌曲《卡路里》,纽崔莱荧光健康跑在安利深圳体验馆拉开了序幕。都市里快节奏的生活方式让许多忙于工作的人们很少有时间运动,这场活动就意在让人们迈开腿,更加重视自己的身体健康。

 
  荧光彩绘 跑出酷炫
 
  此次在深圳举办的健康跑活动的主要地点除了在安利体验馆以外还安排在了风景优美的荔枝公园,这里树木葱葱鸟语花香,平日里是市民朋友们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此次活动正值工作日,所以特别安排在了晚上,为了让参加此次活动的跑友们能在夜晚里跑出“彩”,活动主办方为大家准备了荧光手环,还请来专业的雅姿彩妆师为大家画上个性十足的荧光彩绘。参与活动的跑友们都非常喜欢这样新颖又有趣的跑步形式。
 
  正在跑步的参与者们
 
  教练带队 跑出专业
 
  活动还请来了现任Nike NRC跑步教练罗嘉裕带队,罗教练告诉记者,他曾是一名专业的跑步运动员,同时他也是一个资深跑步爱好者,跑步给他的生活增添了很多色彩,也让他一直保持健康的体魄。他还表示非常认同纽崔莱健康跑的理念,想要为跑步爱好者们带来更专业的指导。
 
  参与者们在教练带领下进行热身训练
 
  营养搭配 跑出健康
 
  想要有健康的身体,光靠运动是不够的。纽崔莱一直倡导健康来自于四个方面,即均衡的营养,合理的运动,充足的休息和乐观的心态。为了能让这次活动的参与者对跑步及营养补充有更充分的了解,活动还请来了纽崔莱营养讲师为大家分享运动营养的相关知识。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健身正成为人们最关心的话题之一。为了迎合消费者们对健身和塑形日益增长的需求,今年十一月下旬安利微购平台上市了安利XS运动营养系列两款新品:XS运动乳清蛋白粉和XS运动乳清蛋白,为运动爱好者带来健身塑形的好搭档。
 
 
参与者们在荔枝公园合影
 
  自2002年首届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活动在上海举办以来,这场声势浩大的活动已跑过北京、上海、广州等115个城市,共计超过352万跑友热情加入。16年风雨无阻的奔跑历程,安利纽崔莱健康跑一直推崇着“运动+营养=健康”的品牌文化理念。未来,安利希望能借此活动为更多人带来快乐的跑步体验。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