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旅游资讯

英杰夢幻雪國盛裝迎客 “冰雪+”產業融合燃爆“冷經濟”

2018-12-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北國的冬天如約而至,一夜銀裝素裹,給哈爾濱市英杰夢幻雪國增添了大自然的匠心神韻。2018年12月英杰夢幻雪國項目榮耀啟幕,為中外游客開啟一場冰雪盛宴,或將成為海內外游客神往的中國北方魅力之地。
 
  據介紹,英杰風景區斥巨資傾情打造集冰雪娛樂、民俗風情、特色餐飲於一體的夢幻冰雪王國。冰雪+勝景、冰雪+娛樂、冰雪+文化、旅游+產業等豐富的冰雪旅游產品,打造出一片冰天雪地的北國好風光和冰情雪韻。
 
 
  玩轉冰雪娛樂  點燃“冬季之火”
 
  玩出花樣,秀出創意,夢幻雪國讓游客盡情體驗冰雪魅力,將推出“萬人堆雪人 挑戰吉尼斯”項目。元旦小長假期間,“點亮生活 綻放2019”煙花秀讓游客感受真正的年趣。臘八舉行“冬捕狂歡 年年有魚”,暢享豐收的喜慶。更有篝火晚會、搶親互動、花轎巡游、劇場演出、音樂煙花秀、過大年等活動相互穿插。在夢幻雪國,你還可以走進傳統民居,體鄉土人情、民族特色;駐足觀星屋,看星羅棋布、群星璀璨;靜坐冰屋雪屋,賞冰雪之趣、北國之美。
 
 
  多樣民俗文化  呈現“視聽盛宴”
 
  夢幻雪國內的劇院、大舞臺、燈光秀、水上表演、廣場、俄式建筑等各具特色,休閑廣場、滑雪、民俗展覽館、雪上樂園、酒吧、咖啡書吧、特色民俗活動等娛樂項目異彩紛呈。邀請張藝謀團隊傾情打造的大型音樂舞蹈劇《拉哈蘇蘇》即將揭開神秘的面紗,著名笑星宋小寶老師團隊的二人轉劇場、俄羅斯風情酒吧、篝火晚會、花車巡游等一場場文化盛宴將星耀雪國。
 
 
  精推特色餐飲  暢享“美味中國”
 
  夢幻雪國網羅天下美食,游客不僅可以品嘗到最正宗的東北鐵鍋燉,小吃一條街更是薈萃南北中華名小吃。轉鍋餐廳、飲食大院、大餐廳、獨立餐飲包房等,可同時容納千人就餐,實時烹製各種美味,伴隨圓桌中心灶臺的緩慢旋轉,將咸香入口的東北之味帶至舌尖。景區特聘東北名師主理,以燉、醬、烤為主要特點,做法上融合了滿、朝、蒙、宮廷菜之各家所長,利用東北特產和純綠色食品原料,乃山林之中東北味,口味醇厚色香濃。
 
 
  打造智能景區 實現“賓至如歸”
 
  夢幻雪國不僅擁有傳統特色,更富有現代氣息。其全力打造智能化景區,現已實現景區電子導航,智能語音播報講解,各功能分區的全網絡預訂及支付功能。如傳統與現代相結合的電炕,讓你感受“熱炕頭”的真實與親切,游客更不用帶現金,一張電子卡便可游遍景區。除了人性化和智能化的服務,景區還不斷完善基礎設施建設,現已擁有觀星屋57座、民宿197棟、民房241間、賓館126間,單日接待游客能力達到萬人以上。(付彥華  金麗)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