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商报专稿

卓信集團開啟青海玉樹愛心公益之旅 為孩子們送溫暖物資

2018-12-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卓信愛心公益青海玉樹溫暖行活動

 
  【香港商報網訊】12月1日,卓信集團攜手西部溫暖計劃和暢啦健康基金會走進青海玉樹藏族自治州治多縣,開啟了為期2天1夜的愛心公益之旅。在這個寒冷的冬季,為孩子們送去溫暖物資,走訪當地家庭,匯聚愛心讓冬天里的玉樹洋溢著幸福的暖意。
 
活動現場
 
  據了解,青海省玉樹藏族自治州治多縣地處長江源頭,“五月解凍、八月草黃”,是全國生存環境最惡劣的地區之一。全縣擁有近三分之一的貧困人口,因為地理環境限制,長期面臨著貧困程度深、基礎條件薄弱、公共設施缺失等突出問題,是我國西部貧困地區的一個縮影。
 
活動現場
 
  雪中送炭三春暖,卓信集團此次青海玉樹溫暖行,共給當地的孩子們捐贈500套棉衣和200床棉被,在幫助孩子們溫暖過冬的同時,用愛意的溝通走進他們的世界,點燃孩子們追求美好未來的內心。卓信捐助的不僅僅是件棉衣,更是在守護著春暖花開的希望。
 
活動現場
 
  據介紹,卓信集團與“西部溫暖計劃”於2018年1月首次合作,此前已陸續為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龍縣和張家口市崇禮區的貧困學校捐助10所愛心圖書館。此次合作,卓信集團再次用實際行動踐行公益的力量,凝聚社會各界播撒愛的正能量。(孫亞男 袁金杉)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