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本地新闻

第十一屆中國綠色食品博覽會在南昌舉辦

2018-12-0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11月30日,第五屆世界綠色發展投資貿易博覽會在南昌隆重開幕。同期,第十一屆中國綠色食品博覽會在南昌綠地國際博覽中心舉辦。

 
  此屆“綠博會”結合江西省生態優勢和特色產業,設置了開放江西主題區、生態文明試驗區、綠色金融區、綠色產業區等4個展區,重點展示江西開放發展成就、展示江西建設國家生態文明試驗區和綠色金融改革試驗區成果,聚焦智能製造、新能源、節能環保等江西重點發展的特色優勢產業,邀請國內外知名企業參展,展示相關行業的高端產品、核心技術和前沿趨勢,促進行業交流,推動企業合作,助推江西省重點產業發展。此外,展區設計彰顯國際化,將設置主賓國(烏克蘭)展區,設立進口商品館,一大批境外參展商、採購商,開展採購對接活動。
 
  
 
  “我們每年都會來參加博覽會”。江西綠都生態發展有限公司負責人說,博覽會的舉辦幫助企業宣傳開發的生態旅游以及產品。把生態園里種植的新鮮產品放在展覽區,吸引了很多市民。同時,這些年來,最大的市場也是在南昌,所以博覽會幫助了企業,讓更多人知道。
 
  此外,來自江西寧都縣小布今葉茶合作社負責人表示,第一次參展,看到博覽會的盛大,感受到南昌的熱情。很多南昌市民和茶葉愛好者紛紛來詢問我們手工製作的商品和寧都本地自產的茶葉品種。今年來參加博覽會,想把寧都的特色展示給更多人。我們合作社還開設了電商,想通過本次博覽會把電商平臺宣傳出去。
 
  據悉,本屆大會還首次設立設區市活動。圍繞大會主題,南昌、萍鄉、上饒等3個設區市緊密結合本地產業發展特色,在大會期間分別舉辦泛珠三角城市會展發展論壇、海綿產業投資與發展對接會、綠色建筑產業推介會,充分利用大會的客商資源開展面對面洽談交流,實現省市聯動、資源共享,進一步拓展和延伸大會成果。(劉夢慈)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