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廣州院子 | 一場顛覆灣區的全球發佈盛典

2018-12-03
来源:香港商報網

  

 
  12月2日,“灣區的院 世界的城”——泰禾集團粵港澳大灣區戰略暨廣州院子全球發佈盛典正式啟動,作為泰禾“院子系”2.0的迭代之作,一座山水院落大城的呈現,彰顯了泰禾深耕廣州的決心以及佈局粵港澳大灣區戰略的壯志。
 
 
  千人云集 賞嶺南氣質與世界風華
 
  以院落致敬灣區,以文脈成就大城。泰禾·廣州院子全球發佈盛典現場迎來了泰禾集團眾多高管,此外,來自廣深莞的數十家媒體同仁,以及各行各業的高端名仕也紛紛蒞臨,近千人云集,共同見證中式建筑的魅力,尋回院子人居文化的自信。
 
  活動現場佈置融合嶺南文脈的精粹和與時俱進的科技,開場的激光秀瞬間帶觀眾穿越時光,領略中華瑰寶的魅力。
 
 
  老西關的詠春拳、太極、水袖舞,傳承中國傳統武術與曲藝之精妙,將院子、大城與人的生活觀,以剛柔并濟的姿態演繹得惟妙惟肖。
 
  國匠泰禾 院見中國的千年精粹
 
  泰禾集團作為國宅宗師,以“文化筑居中國”為己任,集團董事長黃其森更是對院落有著深厚的情結,院子系遍佈全國22城,傳承與發揚新中式建筑文化的精髓,44院皆結合不同地域特色,進行創新、發展,留下值得玩味的詩意棲居作品。
 
 
  活動現場播放了品牌VCR《院子里的中國》,共同領略的院子里的獨特之美,“中而不古,新而不洋”庭院深深,千門萬戶。院子是積淀著中華五千年燦爛文化的藝術殿堂。這里不只有“飛檐挑角古磚墻,雕龍畫鳳虎擎樑”;也有“園林一半成喬木,鄰里三分作白頭。”
 
  中國院子實景圖
 
  不止院落情懷,還有大國抱負。在粵港澳大灣區戰略佈局下,泰禾以深度考究落址廣州東部新城,大灣區黃金樞紐,懷揣著這份夢想與執著,以一座廣州院子,載大國風範,承千年嶺南,致敬廣州,致敬灣區,致敬世界!
 
  大城生活 讓幸福如院以藏
 
  千畝院落大城,將千百年來根植於國人內心的文化基因延續,坐擁一方庭院,於俯仰之間參悟天地,這正是中國人千百年來習慣的居住方式。
 
  廣州院子,不僅有傳承千年的院落精神,還極致打造世界的大城生活。作為院子2.0迭代之作,183萬方最大院子,坐擁奢侈的配套規劃,打造了涵蓋教育、交通、商業、運動、社交、生態、文化、健康八大配套中心,涵蓋泰禾院線,商業街,43畝中心大草坪,泰禾書院,靜心堂,森林超級跑道等灣區罕見全齡段大城配套,不止是居所,更是生活品質陞級,成就新中產階級的別墅夢想。
 
  福州泰禾東二環廣場
 
  生活於此,你可以肆無忌憚地暢想,泡一壺清茶,將院子里的風月攬入詩意時光,也可以走出院門,在中央大草坪上,追尋千萬種幸福的模樣;社區集群的老友知交,坊巷間的鄰里相親,院門之內的世家精神終於得到犒賞。
 
  當然泰禾集團不僅注重生活的品質,對於服務品質也同樣重視。“泰禾+”作為廣州院子大城生活不可或缺的部分,成為了本場發佈會了一大亮點,最受全場矚目的要數“雙軌教育”和“頂尖醫療”兩大服務板塊。
 
  絕版雙軌教育,社區內配置從幼兒園、小學到初中的12年公立教育;同時引進泰禾全力打造的國際化教育機構,為精英教育保駕護航;另一方面,攜手裕達隆IB國際學校,致力於打造廣州東第一文教IP。
 
  泰禾學苑效果圖
 
  泰禾專屬健康管理中心,為業主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務。在2000㎡市政配套的社區衛生服務站基礎上,為廣州院子業主提供國內頂級的醫療健康資源,如全國三甲醫院綠色通道的權益,直升機緊急救援,尊貴的家庭醫生服務等。
 
  泰禾國際醫院效果圖
 
  “泰禾+”戰略的全面落地,陞級全齡化生活,同時匹配國家一級資質物管團隊,“九禮五晏”尊貴禮序,真正營造出泰禾式的大城美好生活圈。
 
  
 
——廣州院子示範區——
 
12月8日即將驚艷綻放,
 
帷幄灣區,翹首世界,
 
骨子里的中國情結,靜候您的啟鑒!
 
咨詢熱線:020-3801 9696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