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本地新闻

第六屆開發區對話500強在南昌舉行

2018-12-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1月30日,第六屆開發區對話500強活動在南昌舉行,這是第五屆世界“綠發會”的重要配套活動。江西省副省長吳忠瓊,商務部投資促進事務局局長劉殿勳,江西省商務廳黨組書記、廳長劉翠蘭出席並致辭。

 
 
 
  在發言中,吳忠瓊指出,商務部聯合各省市區舉辦開發區對話500強活動,為國家級開發區和世界500強企業提供了雙向交流合作的高端平臺。江西區位、生態、人文和產業優勢明顯,呈現出蓬勃發展的強勁勢頭。全省107個開發區是江西區域發展的排頭兵、改革創新的試驗田、對外開放的橋頭堡、跨越式發展的主引擎。世界500強投資江西正逢其時。
 
  吳忠瓊強調,江西正著力打造“四最”營商環境,建設“五型”政府,持續深入推進“放管服”改革,深入推進“降成本、優環境”專項行動,世界500強到江西投資放心,創業舒心,一定能夠創造更多令世人矚目的精彩。
 
  活動現場,多家跨國公司與開發區就開展合作的構想及建議等主題進行了交流。飛利浦(中國)副總裁朱海鸞談到江西的醫療,認為江西在醫療行業的技術可以得到更好的提昇,飛利浦有很濃厚的醫療行業和政務工作的經驗,可以幫助改善醫療行業整體環境。在今天的對話500強中,希望飛利浦(中國)可以和江西達成合作。
 
  同時,來自拜耳(中國)有限公司的副總裁賀孟升表示,江西發展的十分快速,很多海內外企業對江西這片土地的經濟發展高度關注。這是一塊寶地,大家爭先恐後來到江西,希望能與江西合作,與江西成為朋友。(劉夢慈)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