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科技推动国际化城市发展论坛暨阿依纳帕市推广授权仪式在港举办

2018-12-04
来源:香港商報網

阿依纳帕市市长Yiannis Karousos先生(左六),塞浦路斯广东商会会长杨德明先生(左二),中国前驻塞浦路斯大使赵亚力先生(左七)和塞浦路斯驻中国大使商务参赞Christos Gogakis先生(左八)等参加论坛仪式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 苏伟 報導:由塞浦路斯阿依纳帕市政厅与塞浦路斯广东商会共同举办的科技推动国际化城市发展论坛暨阿依纳帕市推广授权仪式于12月3日在香港成功举行。
 
阿依纳帕市市长Yiannis Karousos先生(右一)与塞浦路斯广东商会会长杨德明先生(左一)签约合影
 
  为塞港穗发展提供平台
 
  会上,塞浦路斯阿依纳帕市市长Yiannis Karousos先生与塞浦路斯广东商会会长杨德明先生签署阿依纳帕市推广授权协议,授权商会在香港就阿依纳帕市进行推广宣传。此次推广授权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中塞两地交流发展的新的里程碑,为未来塞港穗三地乃至与欧盟国家间的互通互融、科技创新、文化教育与旅游贸易的发展提供有力平台。同时为促进大湾区可持续发展,落实国家“一带一路”的倡议迈出坚实的一步。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