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進“四大品牌”建設 滬個性婚慶迎機遇

2018-12-06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楊眉 報導:上海不斷推進打響“四大品牌”,而結合了服務與特色文化的婚禮行業也迎來了發展春天。上海本土時尚IP上海格樂利雅海島婚禮節近日在滬舉行,并再迎超級大明星。

 

陳小春在格樂利雅海島婚禮節現場

 
  今年因《妻子的浪漫旅行》人氣暴漲被稱為模範老公的陳小春,驚喜亮相格樂利雅海島婚禮節并擔當11月份明星嘉賓。現場,呆萌春哥不僅帶來了讓粉絲尖叫的《獨家記憶》等多首金曲,更甜蜜曝出與應采兒的愛情種種,用實力和行動為當天的7對婚禮新人和各界來賓,奉上了一場浪漫酷帥、年輕時尚、人氣爆棚、刷爆魔都的婚禮Party。
 
  “真的超出想象,原本以為辦一場海島婚禮就知足了,怎么也沒想到會有陳小春這樣大咖的明星來,心情無法形容。感謝婚禮節圓我們的海島婚禮夢,超棒!我給五星好評”,來自上海市徐匯區的新娘鐘小姐很激動地評價自己的婚禮,并向主辦方表達了感謝。
 
  據悉,這樣火爆的“明星打卡海島婚禮”場景,每個月在上海都會發生一次,在陳小春之前,郭碧婷剛剛為格樂利雅站臺并自曝海島婚禮夢,熊黛林、吳克群、張東健、吳昕、品冠、鳥叔等數十位中外明星也都曾來格樂利雅打卡。
 
格樂利雅高端婚禮會所1
 
  受中國傳統的“酒桌文化”影響,婚宴一直是“重頭戲”,在國內結婚服務中比例最高,占比可以達到60%,北京、上海等地區尤盛。而現今,90后、95后成為結婚的主流人群,大部分人不愿追求場面奢華、成本高的婚禮,多選擇獨特的個性化婚禮。同時,根據數據顯示,18-30歲的中國年輕人中,超4成對海島婚禮有著強烈的興趣。“在90后成為結婚消費主體的形勢下,浪漫基因倍受新一代消費者的喜愛。顯然,婚禮行業的賽道已變,婚慶行業也需要不斷進步”,原到喜啦高管,從事婚禮行業多年的婚禮行業觀察師王先生向記者分析。
 
  正是在這樣的用戶需求背景和時代背景下,格樂利雅自誕生就以海島風主題為核心定位,從婚宴大廳的藝術設計,到4D黑科技沉浸式婚禮效果的營造,再到各種INS海島風網紅打卡點的複製,都高度還原了新人夢想中的海島婚禮模樣。更每月邀請明星助陣,可謂“最懂用戶”,成功迎合90后準婚人群對於結婚的浪漫期待,因此一開業就快速受到追捧。
 
格樂利雅高端婚禮會所2
 
  “明星收割機”再加上獨特的浪漫海島風,格樂利雅出奇制勝,不僅一躍成為2018年全中國婚禮行業的最大黑馬,更成為婚嫁行業異軍突起的行業獨角獸。僅2017年入駐中國以來,已發展了8家門店,擴張速度遠超同行,市場表現可圈可點。截止目前,格樂利雅已經收到了來自全國各地婚禮酒店和資本方的合作邀請,格樂利雅已然成為亞洲高端婚禮會所的第一品牌IP,以“婚尚”為核心,掀起一場婚禮行業內的革命。
 
  過去10年,以上海為中心的中國結婚產業,伴隨著消費陞級的大潮,涌現了不少一站式婚禮會所。漫長的奔跑中,2017年成立的格樂利雅高端婚禮會所成為后來踏浪者中最閃耀的一員,在上海打響“四大品牌”過程中,貢獻自身力量,促進品牌建設不斷完善。今年6月,53家企業的50個產品和36項服務通過第三方認證,成為首批“上海品牌”。在上海打造“四大品牌”的過程中,婚慶行業倍受關注,上海的婚慶企業應該抓住機遇,提昇質量,打造更適合新一代消費受眾的個性化品牌。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