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图片&视频

冬日迎新盛情狂歡 世界之窗浪漫開啟冰雪季

2018-12-06
来源:香港商報網

風情舞蹈美妙動人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余安之 報導:2018年12月22日—2019年1月20日,深圳世界之窗冬日迎新盛會浪漫開啟,不打飛的,不用拼假,邀上好友,到世界之窗就能感受冰雪奇緣,領略異域風情迎接新年。
 
  活動期間,景區節日氛圍濃厚,凱旋門驚喜多:大型許愿角,寫下新年的期望,與時光一起,從心出發;凱旋門變身圣誕糖果街,大型“棒棒糖、熊仔餅,櫻桃,冰淇淋”……琳瑯滿目,炫彩繽紛,萌照勝地等你打卡。凱旋門處還開放了迎新“民俗展”,環繞凱旋門小道鋪開投射畫面,展現世界各地習俗,讓游客人在“廊中走”,心隨眼遠游。景區內特設主題拍照墻,拍出潮味,凹出個性,靚遍朋友圈。
 
嫵媚“凍”美人蒙娜麗莎
 
  圣誕節期間,圣誕老人、精靈、卡通在景區地圖隨機刷新,為幸運游客奉上節日小驚喜。此外,景區特別打造夢幻唯美的“雪花橋”,橫跨整個前廣場,與親愛的“Ta”穿梭花橋之間,共度甜蜜時光。
 
  迎冰雪浪漫美景:巴黎春天化身甜蜜圣誕街,單軌柱流星燈光華璀璨;凱旋門圣誕松圈熠熠流光,星星燈纏繞景區,五顏六色的雪花、憨態可掬卡通燈鋪滿墻頭;圣誕小鎮,雪花飛舞瑞雪迎豐年,星光旖旎夜游奇趣多。
 
小豬佩奇憨態可掬
 
  展全新冰雕奇觀:嫵媚“凍”美人蒙娜麗莎、憨態可掬的小豬佩奇、童話般的歐洲風情城堡……無盡的璀璨“寒意”,讓南國的人們也能欣賞到北國冬日的綺麗。
 
  在平安夜(24日)、圣誕節(25日)、元旦小長假(30、31日,1月1日)期間,暗黑馬戲團、惡魔之眼、探秘金字塔三大冰雪歷奇屋“驚”艷開放。是陷入黑暗不知所措?身臨其境會亡靈?還是歷奇千年古墓……凜冬將至,親臨深圳世界之窗,總有一種冰雪刺激讓你歡喜。
 
專場演出精彩紛呈
 
  平安夜當晚,溫馨與歡樂成為景區主旋律:冰雪小樂隊、激情街舞SHOW、蘇格蘭風笛、歡樂牛仔、歡樂吉普賽、北歐風情舞蹈、冰雪互動游戲等節目異常精彩。12月31日,世界廣場環球舞臺迎新晚會超強陣容邀你一起玩轉新年。鐵塔下萬人共度狂歡夜,有你更精彩!
 
  冰雪節串連圣誕、跨年、元旦等節日,景區還將連續推出冰雪狂歡大派對、跨年音樂盛典、元旦冰雪狂歡巡游、元旦專場演出等豐富多彩的活動。這個冬天,游深圳世界之窗夢幻冰雪天地,浪漫迎新奇趣多。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