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南科大—Arm中國先進芯片設計聯合實驗室揭牌

2018-12-07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林麗青 報導:南方科技大學與安謀科技(中國)有限公司共建“南方科技大學—Arm中國先進芯片設計聯合實驗室”簽約儀式6日在南科大舉行。“南方科技大學—Arm中國先進芯片設計聯合實驗室”于當天揭牌。南科大副校長滕錦光在致辭中表示, 南科大和Arm中國聯合創建的先進芯片設計聯合實驗室,將為雙方帶來全新的、巨大的發展機遇,對包括深圳在內的粵港澳大灣區,乃至全國集成電路產業的發展起到支撐作用。
 
南科大—Arm中国先进芯片设计联合实验室揭牌
 
  Arm中國商務副總裁劉潤國表示,在此次共建合作中,Arm中國將支持南科大圍繞人工智能、物聯網和嵌入式等熱門應用開展課程建設和學科建設。Arm中國將向實驗室提供各種資源,支持培養本地芯片開發設計人才,打造產學研一體的合作模式,推動中國芯片設計自主創新。
 
  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吳優,深圳市科創委副主任鐘海,南科大校長陳十一出席活動,并與劉潤國等共同為實驗室揭牌。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