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赖茅携手世界羽联塑造全球品牌

2018-12-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签约发布会现场


  【香港商報網訊】记者李苑立报道:12月10日,贵州赖茅酒业有限公司(下简称“赖茅酒业”)与羽毛球世界联合会(下简称“世界羽联”)在广州举行签约仪式。这也是继道达尔、汇丰银行等世界知名企业之后,赖茅品牌成为世界羽联的第三家官方合作伙伴,也是首家来自中国内地的世界羽联顶级合作伙伴。据悉,双方的合作周期为2018至2020年。
 
  世界羽联秘书长托马斯·伦德(Thomas Lund)先生,世界羽联商务开发方、瑞士盈方体育传媒集团泛亚销售负责人特里·杰·多尔塞(Torrey Jay Dorsey)先生,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贵州赖茅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明灿先生,贵州赖茅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宿梦爝先生出席了签约仪式。
 
  李明灿在致辞中表示,赖茅酒严格恪守传统的酿酒工艺,经过2次投料、8次发酵、9次蒸馏、7次取酒,历经整整365个日夜,才能完成一个生产周期的历练。赖茅对品质的坚守和羽毛球运动员艰苦锻炼、奋起拼搏、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赖茅酒业签约世界羽联,是赖茅2019“塑品牌”工程的良好开端。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