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苏 > 图片&视频

2018香港媒體高層看南通·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行在南通啟動

2018-12-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1月26日,由南通市委宣傳部、香港商報共同主辦的「非凡四十年·邁向世界的南通」——2018香港媒體高層人士看南通·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行在南通啟動,活動邀請香港商報、香港中通社、南華早報、明報、思考香港、香港鏡報、紫荊雜誌、堅料網等10家香港主流媒體高層走進南通,深入探訪南通從濠河時代到長江時代再到江海時代的飛躍。
 
  南通市委副書記張兆江代表南通市委、市政府歡迎香港媒體高層一行,他表示,南通靠江靠海靠上海,產業基礎較好,是中國民族工業的發祥地,實業基礎可追溯到100年前清末狀元張謇在此創辦大生紗廠。南通擁有高端紡織、船舶海工、電子信息三大主導產業,現在南通正通過轉型升級實現高質量發展,智能裝備、新材料、新能源和新能源汽車三大重點新興產業帶動南通產業向高端邁進,三大新興產業經濟總量超過1000億元。
 
  當天,香港媒體高層參觀考察南通博物苑、南通中央創新區。為期一周的活動中,10家香港媒體高層將考察海門市、啟東市、崇川區、港閘區、通州區、南通經濟技術開發區、蘇通科技產業園及滬通大橋、五山森林公園、濠河生態區等地。(杜林  趙振華  宋璟  戎晨)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