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商报专稿

黑龍江同江億豐五太牌有機肥喜獲第十九屆綠博會金獎

2018-12-11
来源:香港商報網

五太有機肥榮獲第十九屆綠博會金獎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從9日落幕的第十九屆中國綠色食品博覽會暨第十二屆中國國際有機食品博覽會上獲悉,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同江億豐農業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的五太牌肥料(菓蔬肥)榮獲第十九屆綠博會金獎。
 
  “五太有機肥料是我們重點研發的生物有機肥,是引用俄羅斯泥炭經過特殊配方深加工生成利於本土土壤改良,植物生長的泥炭有機肥。能夠在綠博會上獲獎,是對我們研發成果的肯定,對五太有機肥的認可。通過此次展會也讓很多客商、綠色產品種植企業瞭解到了五太牌有機肥的特點,擴大了品牌的知名,為我們有機肥的廣泛應用奠定了堅實的基礎。”同江億豐農業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王照紅對記者說。
 
五太有機肥亮相綠博會
 
  王照紅向記者介紹時說:“五太有機肥可以逐步的改善土壤結構,讓土壤的透氣性更好,適合農作物的吸收,富含黃腐酸和腐植酸,可以把原來沉積在土壤中氮磷鉀吸附出來,長期使用會改變農作物的口感,增加農作物的甜度,進一步提高農作物養分含量。”
 
  據瞭解,五太有機肥料含有植物需要的氮、磷、鉀、鈣、錳等微量元素,及維生素、蛋白質、脂肪等促進微生物活動物質,適用於水稻、玉米、大豆、瓜菓蔬菜及花卉。這種有機肥在進入土壤後,能夠快速分解,並被植物快速吸收。同時,還具有增加土壤有機物質和土壤肥力的作用,對植物的養分供給有很長的後效。(張曉磊)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