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第19届中国顺德(伦教)国际木工博览会6日举行

2018-12-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记者 胡啸原 报道:由伦教木工机械商会主办、中国林业机械协会荣誉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顺德(伦教)国际木工博览会”6日—9日在佛山市顺德区伦教展览馆举行。本届展会以“智能制造,创优发展”为主题,展出总面积超过30000平方米,共吸引了448家知名木工机械及配件企业、5万多观众参展参会,全面展示当今木工机械领域最先进的智能环保设备和智能化解决方案,打造一站式贸易采购专业盛会。

 
  为满足更多的参展需求,本届展会在去年4个展馆的基础上新增了两个馆,全新搭建方案升级品牌展区。整个展览规模扩大升级,同比增长30%。400多家参展企业重点展示了实木加工、板式加工、门窗加工、喷涂机械、输送设备等各领域的绿色环保智能产品。
 
第十九届中国顺德(伦教)国际木工机械展6日至9日举行

448家参展企业展示自己最新的环保智能产品
 
  伦教木工机械商会会长刘乐球表示,本届展会邀请了德国、马来西亚、印尼、越南及国内各省市木业家具产业观展团,另有国内家具和机械商协会代表组团参观。在展会现场配套开展一系列的交流活动,有效推动了国内外家具和木工机械行业商协会、产业龙头企业的精准对接与合作。
 
  据了解,顺德伦教享有“中国木工机械重镇”和“华南木工机械之乡”的美誉,已经成为华南乃至中国最负盛名的木工机械行业展览会。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