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深圳匠人嘉年華開幕 蘇尚兒產品受市民青睞

2018-12-1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由深圳市龍華區委宣傳部(文化體育局)主辦, 龍華區文化產業發展辦公室、觀湖街道辦事處執行,深圳市手工文化產業協會承辦的2018第三屆深圳“匠人嘉年華”系列活動近日在觀湖上圍藝術村隆重開幕,近百家手工創意機構、企業、個人帶著自己的創意手工作品為市民闡釋不一樣的工匠精神。
 
 
  嘉年華就是創意集市
 
  觀湖街道辦事處秉承推動轄區手工文化事業、公益為先的理念,在轄區舉辦了大量的公益手工文化活動,此次“匠人嘉年華”系列活動是觀湖街道在深圳創意十二月舉辦的一次文化盛會,活動以其特殊的表現形式,展示傳統工藝美術行業匠人的創意作品。今年的匠人嘉年華活動跟去年相比亮點更多,不僅有陶瓷、書畫、木藝、糖人、刺繡、茶具等傳統工藝品,包括珠寶、布藝、花藝、紙藝、創意手作等現代手工DIY也悉數亮相,形成展示方式奇特、人文風情濃郁,令人流連忘返的嘉年華創意集市。
 
  記者在活動現場看到,為進一步激發青少年、兒童鉆研技術、創新創造的熱情,引導孩子們培養“以古人之規矩,開自己之生面”的文化理念,在“匠心筑夢”匠人集市現場還有手工木工制作、陶藝描繪、剪紙、飾品diy、拼布等不少手工體驗項目。活動受到廣大家長和小朋友的關注,現場人氣火爆,家長和小朋友們踴躍參與。
 
  工匠精神的發展與關注要靠社會各界的參與,工匠精神不該只是社會個體在發揚光大,應該成為一種群體性、全民性的選擇。此次 2018 深圳“匠人嘉年華”作為創意十二月的重點文化項目之一,就是為 “ 工匠精神 ” 營造出與之相適應的良好社會文化氛圍,弘揚“工匠精神”,挖掘民間匠人,為各行業的匠人提供集中的展覽展示平臺,在匠人與社會大眾之間搭建了解、溝通、學習的橋梁,讓“工匠精神”走到社會大眾面前,接上地氣,綻放無限精彩!
 
 
  蘇尚兒成為“3.15”可信賴品牌
 
  開幕式結束后,嘉賓們來到各展位巡視,當來到浙江蘇尚兒貿易有限公司的展位時,嘉賓們饒有興趣的與參展商學習,僅用兩分鐘就用普通的毛巾做出栩栩如生的毛茸茸的十分可愛的小動物。據參展商工作人員介紹,他們公司是中國互聯網+生活品創新品牌,擁有 SUSISANG/PH/ TIGERLILI/全世愛四大系列產品,近200產品,包括針織品、內衣、褲枺、家居服、個護等時尚生活用品,活性氧清潔用品及膠原蛋白肽健康飲品,產品設計以優雅、知性為靈感追求,智造最貼合女人及家庭成員生活方式的時尚產品。產品全年上新保持在50款以上,在設計研發中不斷開拓前沿科技,創新產品保持在上新率的15%的技術融入,為全國千家萬戶帶來品質,受到廣大消者的熱力追捧。她還介紹,蘇尚兒作為品質生活的領導者,擁有一線品牌設計師,全球優選材質,in科技工藝,6S管理生產,每一款產品都經過權威檢測認證,致力于為全社會提供健康、安全、優質的輕奢家居用品,為消費者帶來全家的健康舒適品位。SUSISANG品牌系列產品講誠信、重質量。2017年被入選為中國3.15可信賴品牌。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