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商报专稿

北大荒股份榮膺2018最具投資價值和投資潛力上市公司殊榮

2018-12-1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近日,從第七屆中國上市公司誠信高峰論壇傳出喜訊,北大荒農業股份有限公司榮登“2018中國上市公司誠信企業百佳”榜單,榮膺2018最具投資價值上市公司和2018最具投資潛力上市公司兩項殊榮。
 
  據悉,第七屆中國上市公司誠信高峰論壇由中國上市公司網主辦,各省市駐京機構商務協會協辦,中國人民大學金融信息中心提供學術支持。論壇秘書處堅持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推選出“2018中國上市公司誠信企業百佳”榜單。
 
  作為北大荒進軍資本市場的先行軍,北大荒農業股份有限公司不但是墾區第一家上市公司,且目前仍是墾區唯一一家在主板上市的公司,在資本市場屢獲殊榮。近年來,這個公司積極調整產業結構、種植結構,促進各項改革和發展措施落地,不斷提高企業核心競爭力,煥發出前所未有的生機和活力。
 
  下一步,這個公司將按照“深挖增收潛力,廣開獲利渠道”的總體經營思路,大力發展訂單農業,開辟糧食銷售新渠道,重點解決公司面臨的農產品成本“地板”上升與價格“天花板”下壓雙重擠壓帶來的困境,并借助外部力量,發展混合所有制,加快推進合資合作進程,激發企業內生動力和發展活力。(何茜 張曉磊)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