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苏 > 图片&视频

香港媒體看南通走進崇川區

2018-12-1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非凡四十年·邁向世界的南通」——2018香港媒體高層人士看南通活動11月29日來到崇川區。崇川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趙玉峰代表崇川區委區政府向來採訪的香港媒體致以感謝。他表示,希望香港媒體朋友多幫崇川宣傳推介,帶動更多的香港客人到崇川考察指導、投資興業。
 
  趙玉峰以「變大、變強、變美、變高」介紹改革開放40年來崇川區經濟社會發展變化。他介紹,崇川地處國家「一帶一路」與長江經濟帶交匯處,在長三角國家經濟戰略中承擔著上海北翼經濟橋頭堡的作用。過去十年,崇川經濟發展質量和效益不斷提昇。
 
  作為長三角城市群II型大城市主城區,崇川正構建以現代服務業為主體,先進製造業為支撐、新興產業蓬勃發展的現代產業體系。圍繞「1+2」產業發展方向,崇川區打造以華為軟件雲、騰訊雲、阿里云為重點的新一代信息技術產業,以通富微電集成電路產業鏈垂直整合為核心的集成電路產業。
 
  香港媒體高層還考察了鍾秀街道中心村社區,這裡,每350戶居民設置了1個鄰里,共組成了15個鄰里區,每個樓宇還設有樓長,小事在鄰里中即可解決,形成了鄰里自治組織的標準。(杜林  趙振華  宋璟  戎晨)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