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苏 > 图片&视频

香港媒體高層看南通·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行走進港閘區

2018-12-1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非凡四十年·邁向世界的南通」——2018香港媒體高層人士看南通活動11月27日走進港閘區。港閘區政協副主席馬俊代表港閘區委區政府對香港媒體高層一行表示歡迎和感謝。馬俊介紹了港閘基本區情,馬俊表示,此次香港媒體高層一行來到港閘,為港閘在香港知名度提昇搭建平臺,拓展了港閘對外的交流空間。
 
  2009年,上海市北高新集團在調研了整個長三角地區後,最終選擇落戶港閘。目前,上海市北高新南通科技城已吸引浪潮集團、恆潤科技、有感科技等193家優質企業入駐,項目總投資達280億元,成為上海和江蘇合作共建園區的典範。
 
  走進富美服飾有限公司的帽子博物館,500頂古今中外的帽子佈滿展示空間。這是公司創始人孫建華在過去12年間積累的收藏。採取精細化設計和生產戰略,富美公司生產的帽子受到海內外市場歡迎,年銷售額不斷提昇。2017年,公司產值達到5億元人民幣,其中國內市場約佔四分之一。
 
  唐閘,自1895年起就引領了中國近代工業化、現代化的征程。目前,唐閘古鎮發展已被納入江蘇省首批旅遊風情小鎮培育名單。圍繞打造「工業文明活化石、文化創意新天地、休閑旅遊目的地」的總要求,將唐閘古鎮打造成歷史文化保護的樣本區、生態宜居的功能區、中心城區轉型陞級的示範區和近代工業文明煥發青春的魅力區。(杜林  趙振華  宋璟  戎晨)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