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苏 > 图片&视频

香港媒體高層看南通走進啟東市

2018-12-1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非凡四十年·邁向世界的南通」——2018香港媒體高層人士看南通活動11月29日來到啟東市。啟東市委書記王曉斌對香港媒體高層一行的到來表示感謝。他介紹,啟東是一座年輕的、具有開疆拓土精神的城市,有信心抓住長三角一體化發展機遇,把城市建設得更好更美,希望香港媒體朋友多推介啟東,期待更多海內外朋友來啟東發展。
 
  王曉斌介紹,啟東靠江靠海靠上海,兩橋一隧連通上海市區與崇明島,距上海浦東機場僅50分鐘車程,具有得天獨厚的區位優勢。啟東擁有「海洋經濟之鄉」、「電動工具之鄉」、「建築之鄉」、「教育之鄉」、「長壽之鄉」、「版畫之鄉」等六張名片。多年來,啟東經濟社會良性健康發展,為下一步發展打下良好基礎。2017年啟東地區生產總值達989.5億元,位列江蘇縣級市第10位,全國第23位,全國工業競爭力百強縣第24位,全國科技創新百強縣第12位。
 
  當天,香港媒體一行考察了啟東高新區、華峰新材料、廣匯新能源、中遠船務(啟東)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江蘇最早看到日出的地方——圓陀角、恆大集團威尼斯水城、呂四新漁港、啟東中學、啟東科技館等地。(杜林   趙振華  宋璟  戎晨)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