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旅游攻略

30條“冰天雪地黑龍江”定制游線路入圍決賽爭奪10佳精品定制游桂冠

2018-12-14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12月13日,“冰天雪地黑龍江”定制游大賽海選結束,經專家評委評選,從100條報名參與的線路中篩選出30條線路進入決賽。評委們將從其中評選出十佳“冰天雪地黑龍江”定制游線路,并導入全國領先的定制游企業一站式方案解決供應商——路書平臺,推送給2500家旅行社和8000家工作室。
 
 
  高規格 知名定制游機構參賽踴躍
 
  由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冰天雪地黑龍江”定制游大賽啟動后,音比沙定制游機構、深中旅發展有限公司、上海交通大學文創學院、馬來西亞Travelog、泰國皇家殿堂定制游機構等來自國內和東南亞地區的近百家相關機構、工作室、個人定制師等報名踴躍,提交了100條各有特色和主題的旅游線路,體現出不同地區對於“黑龍江冰雪”旅游產品的不同需求和理解。
 
 
  打卡哈爾濱最著名景點、品嘗冰城最地道美食、貝加爾湖徒步穿越、AK47實彈射擊……音比沙定制游機構拿出了他們經典的定制游線路來參賽,負責人潘勁松表示,這條線路是他們自己開發的,全程共9天的時間,不僅會游覽冰雪大世界、雪博會等哈爾濱著名的景點,也會到“最美建筑”哈爾濱大劇院聽場交響樂,期間更會到俄羅斯當一回真正的西伯利亞獵人。去年已經有長江商學院、中歐商學院的企業家們選購了這款產品,得到了非常好的反饋。“通過這次參賽,我們想讓這個產品有走向全國乃至世界的機會,讓更多的人知道我們黑龍江還有這么高端的探險類旅游產品。”
 
 
  強陣容  業內資深評委坐鎮點評
 
  為保證本次大賽的公正性和權威性,主辦方邀請到路書云事業部總監姜微、星河智旅創始人陳思寧、興旺投資投資人安星、新加坡7點5度創始人李玉府、聞旅派CEO周海濤五位資深業內人士擔任評委。評委們表示,入圍的30條線路各具特色,既有省內游,又有省內+境外結合的線路,各有各的文化背景和目的地玩法。評委們將秉持公正公開的原則,以突出黑龍江文化、挖掘黑龍江美景以及把握當下高凈值人群需求為標準,從30條入圍的線路中評選出10佳“冰天雪地黑龍江”定制游線路。
 
 
  即將出爐的10佳“冰天雪地黑龍江”定制游線路,將被大賽主辦方導入全國領先的定制游企業一站式方案解決供應商——路書平臺,從而推送給2500家旅行社和8000家工作室,讓全球的游客能在第一時間看到黑龍江定制游產品,打造“冰天雪地黑龍江”定制游品牌全新概念,創造黑龍江旅游高品質定制化的新方向。
 
 
  據悉,大賽即將進入競爭激烈的決賽階段,10佳“冰天雪地黑龍江”定制游線路即將揭曉。(張磊 張曉磊)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