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廣發銀行深圳私人銀行邀請藝術大家任賽老師為高凈值客戶講“畫”

2018-12-14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為擴大和加強廣發銀行深圳私人銀行在藝術領域的增值服務范圍,進一步提升綜合實力和整體競爭力,更好的推動私人銀行業務發展。由廣發銀行深圳私人銀行主辦的“對話任賽—從西子如是到煙霞圣境”藝術邀請展13日下午在廣發銀行深圳分行私人銀行中心成功舉辦,來自廣發銀行的高凈值客戶近百位人出席并聆聽了藝術家任賽老師講“畫”。
 
 
  任賽老師是學院派大家
 
  現場邀請到的藝術家任賽老師為藝術學博士,先后畢業于浙江大學、中國藝術研究院,自幼五歲始研習書畫,擅長山水,旁設花鳥人物。現任教于中國藝術研究院研究生院美術學系。是外交部禮賓司特聘國禮畫家,中國美術家協會會員。同時本次活動還邀請到了上海左文右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創始人墨香女士作為特邀主持,深圳市鵬安丹弘投資有限公司寧宇總經理作為嘉賓、以三人對話訪談的形式分享了任賽藝術家的求學經歷,創作歷程,藝術品投資以及兩位嘉賓對現當代藝術的不同看法等。以這種三人風趣幽默的聊天方式讓近百位廣發銀行客戶對藝術有了一個更深層次的認識,了解了當代藝術市場的發展方向,感受到了藝術品投資已逐漸的成為了當下資產配置中的重要環節。最后由藝術家親自帶領客戶細致的講解了每一幅作品的創作背景和深刻寓意,并且通過深入的交流使得現場客戶收益良多。
 
  本次同任賽藝術家的合作意味著廣發私人銀行在藝術方向上又向前邁進了一步。私人銀行中心將結合當下高凈值客戶群體對藝術品投資服務的需求,陸續向熱愛藝術生活的私人銀行客戶們呈現出更加豐富多彩的藝術活動內容。
 
 
  廣發銀行深圳私人銀行活動多多
 
  據了解,廣發銀行深圳私人銀行中心從2015年成立至今已經走過了三個年頭,有近三千平方米多功能場地的支持,細分為不同的多功能區域;是專門為私人銀行貴賓客戶提供專業且差異化服務的場所。廣發私人銀行服務目標針對金融資產超過一定金額的高凈值人士,服務內容包括量身定制財富保值、增值和傳承方案等。私人銀行設有攝影俱樂部、戶外俱樂部、高爾夫球俱樂部、紅酒俱樂部、創業與投資協會、公益協會、健康協會、藝術工作室等八個高端俱樂部,旨在打造集銀行、金融投資服務、休閑娛樂、健康管理、文化藝術交流為一體的高端私人俱樂部。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