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香港中基1號國際醫療集團榮膺“中國商業改革開放 40 年卓越企業”獎

2018-12-17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2018年12月11日,由商務部指導,中國商業聯合會、中國商業經濟學會、中國商報社聯合舉辦的“中國商業改革開放40周年紀念大會”在北京正式召開。香港中基1號國際醫療集團受邀與全國商業界最具影響力的近500家企業共同出席本次大會,見證中國商業改革開放40周年來取得的輝煌成就。
 
 
  本次大會揭曉了“中國商業改革開放 40 年卓越企業”獲獎企業名單。其中,香港中基1號國際醫療集團榮獲健康行業唯一大獎“中國商業改革開放 40 年卓越企業”。香港中基1號國際醫療集團董事長閆立榮獲“中國商業改革開放 40 年卓越人物”!
 
 
  本次大會是中國商業領域最高規格的紀念活動。此獎項是由權威專家、知名學者經過嚴格評審產生的大獎。共同入選的還有沃爾瑪、中基1號、騰訊、宜家、阿里、天虹、麥當勞、華潤、京東、順豐等。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