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图片&视频

陝舉辦改革開放40周年成就展

2018-12-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胡秦玉 報導:近日,由陝西省委宣傳部、省委改革辦等單位主辦的“波瀾壯闊 三秦華章——陝西改革開放40周年成就展”在陝西歷史博物館展出。

 
  展覽圍繞“波瀾壯闊 三秦華章”主題,全面展示了改革開放40年來,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陝西聚焦追趕超越目標、踐行“五個扎實”要求、落實“五新”戰略任務、大力發展“三個經濟”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本次展覽分為兩個展廳、三個板塊,分別是探索篇——潮起(1978-1992)、突破篇——浪湧(1992-2012)、深化篇——水闊(2012-2018),共有28個單元,展出圖片500餘幅。展覽充分運用歷史圖片、文字視頻、實物場景、沙盤模型、多媒體等形式,著力強化展示效果,增強互動性和參與性,引導觀眾感受三秦大地日新月異的幸福圖景,以及三秦兒女逢山開路、遇水架橋,將改革進行到底的堅定信念。
 
  據悉,本次展覽免費向公眾開放,從12月12日展至2019年1月10日。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